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顺风车现在就搭,正超速驾驶!

昨天虽然涨的不多,但毕竟是创新高的光头阳,很诱人。看着走势,我就在想自己的股票是不是后面也能搭一下顺风车,能涨的快点,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期许。对此,大家如果量化清楚交易,那确实有机会。如果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其他不说,一些做多力量主导交易,并且不涨待涨的股票,绝对值得刮目相看。


不涨待涨的顺风车

别看现在行情走的很火,实际仔细量化一下,毕竟这个市场也就是从3000点涨到3200,算不上狂涨,并且股票还3000多家,所以自然有一部分股票涨幅是远远落后于市场,涨幅很小的。但涨的慢未必都是弱,有些股票尽管涨的慢,但做多主导的力量一点不弱,优势很大。而就这几天,明显发现这样的股票开始动起来了,下面图里,就是这种涨的不多,但做多主导优势很大的品种。




很明显,那些股票尽管前提确实没涨,盘在相对的低位,但做多主导一点不缺,优势很大。要是这几天上涨之后,有朋友恐高,那这些低位涨的慢外加做多主导力量还有明显优势的股票就绝对不能再视而不见了。大家如果要去量化一些自己看得中的股票,也可以→点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化 工 具 栏 目”用量化系统去量化,反正如果连低位做多,不涨待涨涨的股票都看不到,那很可能陷入看着满屏上涨就却无从下手的尴尬了。


看穿毒玫瑰

另外除了不涨待涨的股别视而不见,眼下毒玫瑰也少碰为妙。所谓毒玫瑰,就是别看市场上涨,股票上涨,但就有一些股票,一边上涨一边获利回吐,那获利回吐多了,上涨也就变的虚了,很容易就突然调整下来。这种交易状态就像下图那样。




应该说,股票涨涨跌跌,上涨过程中出现回吐,是必然会遇到的,只是有的股票早,有的股票晚,但一旦遇到,错过了这个阶段,后面下跌很快,再跑就很被动。所以大家手头股票最近涨上去之后,眼下是是不是获利回吐,已经有了多少获利回吐,光看涨跌作用不大,涨跌都有可能是获利回吐主导的,最好自己拿量化系统量化清楚,→量化系统的入口就在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化 工 具 栏 目”里,或者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清楚也就心定了。如果是连续做多主导的上涨,坚决持有,但获利回吐连续了,那警报就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