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又能下手,被遗忘角落有真金!

早上市场一个小震荡,但整体市场的预期没变,就以投资心理来说,现在显然度过了看到上涨完全不屑的阶段,但也没有达到不管不顾,只要抢股的阶段。我和不少朋友聊,都说觉得市场挺好,能做的,但真涨高的股票也怕回落,而看着涨的慢的股票也怕是只瘟鸡,都不敢动手,重仓押宝。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同样感受,如果有点相近的话,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一下,就知道手头股票是万人迷的毒玫瑰,还是被遗忘的黄金。


遗忘的角落有黄金

现在涨的慢的股票其实不少的,而这种股票也有市场,很多朋友都喜欢找个涨的少买,然后希望他能后来居上。如果是3年前,这样的方法或许不错。但就这3年里,股票增加了多少?马上就要翻倍了。日后的A股一定会像港股、美股那样,哪怕指数涨风风火火,很多很多股票跟完全跟他们没关系。所以遗忘的角落了想找到黄金,就得看股票涨幅落后的背后,做多主导的力量有没有落后。下面这些后来居上的品种,显然之前涨的慢时,做多主导的力量是一点也不落后的。




股价涨的少,这谁都看到了,但涨的少的背后有没有引起资金注意,这才是最重要的。而大家自己手头有涨的慢的股票,接下来有多大的机会能后来居上,可以先→点到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只要交易上做多主导却是存在明显优势,那就算是被遗忘的角落,也是角落里的黄金。


边打边撤一定要防

同样,即便现在行情不错,有些股票涨一直在上涨,也要注意上涨中获利盘的积聚。越涨肯定获利盘越多,但如果量化出来上涨中都是获利回吐主导交易,很有可能,这种上涨就是在边上涨边撤退。眼下指数3200点以上,与前期高点3300咫尺之遥,这种位置有股票开始借着上涨撤退,一点夜不奇怪,但造成的风险隐患确实是很大的,至少很容易造成突然的下跌。大家看下面的股票也就明白了。




现在,很明显,就算打算撤退的股票,也不是简单的一跌了事,真的没命跳水,那根本就不可能逃的出来,所以真正要撤退的股票,在一开始就是边上涨边撤,出现了一连串的获利回吐主导交易的,这也是大家尤其要注意的,包括现在大家手头的赚钱股,有想落袋为安的朋友,也可以先去量化一下交易,最方便的就是手机上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扫一下自己的股票就清楚,当然PC上从我博客首页右侧的“量 化 工 具 栏 目”进去量化也行,如果是做多主导优势,红色特别多,再想套现也忍一忍。但如果不少获利回吐,上涨去都是获利回吐的话,抓紧落袋为安确实不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