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魔咒出现,这次骗抛盘骗得好狠!

魔咒又现,险象环生。就这两天,又挽救了几个朋友操作上的失误。确实,接近前高的位置以震荡,无论买卖,都容易犯错,大家最好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大部分明显的错买错卖都能规避。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别再落水。


双头魔咒骗抛盘

这两天“双头魔咒”也非常流行,2015年6月调整以来,每个阶段顶都是双头构造,而这次去年11月的3300是个头,现在一调整又是个双头。双头杀伤有目共睹。所以就有几个朋友,这两天只要行情有点回头,就会减掉点仓位,实在是怕历史重演。但实际我当时量化下来,那股票别看在下跌,但却是做多主导,说明积极买入的人说了算,这怎么能跑呢?好在提醒了一句,那朋友没走,结果周五下午就大涨回去。



你还不能说“双头魔咒”没道理,因为眼下确实有不少股票确实就是跌下去了,甚至有些股票连续下跌还跌停,这是在前两周没有的。但现在凭感觉做股票确实容易犯错。很可能错杀了很多股票,上面图里最左边一个就是我那朋友手里的股票,要是早卖了1个小时,立马就是几万元没了。右边那些也是最近下跌背后实际做多主导,当时的调整都是错杀,跑掉的都亏了。接下来大家手头股票调整的背后是不是做多,一样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的手机应用,进去量化一下,或许真有好多股票会调整,但做多主导的下跌,就是在骗抛盘了。


小心别断奶

另外,最近心不定的朋友也是很多。去年底路跌下来的时候,套牢了反倒踏实,现在接近前高,心就又活了,问我这波会不会去创新高的特多,稍微一个小震荡,就觉得自己手头的股票要不要走掉点。一叶知秋,现在想跑的人真的是不少的。但实际我一量化,不少担心的股票实际都是做多主导优势的,于是我就给那几个朋友打了个比方,像蜜蜂,有的生出来就是工蜂,有的生出来就是蜂后,差距在哪里蜂后从幼虫开始一直吃蜂皇浆长大,所以发育健全成蜂后,而工蜂蜂皇浆吃5天后就改吃花蜜了,营养跟不上。


现在手头的股票涨上去,道理是一样的,天天做多主导,说明不断有做多资金介入夺取主动权,这就是吃蜂皇浆。而有些股票做多主导没几天,就开始获利回吐主导了,这样就算涨上去,也是营养不足,容易夭折。这种情况好多的,看下面的图,大家就明白。




所以当时我是把那几只股票量化出来的数据截图上发给了他们,然后继续和那几个朋友说,他们这样心不定,那就自己去量化一下,当时我就直接发了他们链接,道理其实都明白,看不到瞎猜不成。而这两天要是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也有点心不定,那手机看的就→上应用商店下一个“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再去量化一下。要是做多主导优势的股票,再震荡也定心,要是没做多主导,那也不用心不定,啥时候做空主导的力量出现,跑就是了,好股那么多,不用在这种股票上吊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