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误导小散越演越烈,这做法心太黑!

这行情对小散的误导又开始了,其实周五下午的逆转,拉出长长下引线的背后,误导是更加严重。表面上看,贷款新高,开会前局面,关键人物的最近的讲话,都预示市场没问题。走势上刚跌第二天,下午就强劲拉上去翻红,更是给这种感觉添砖加瓦。但个股上,猫腻还是太多,大家还是最好还是自己去把手头股票的交易给量化清楚,这方面自己拿手机上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量化清楚之后,80%的猫腻都影响不了你。


有些冲高就是误导

就拿这两天来说,上周四、周五,市场中个股的表现好坏参半,连续攻击向上创新高的不少,但反复下跌,甚至反复下跌到跌停,这是前两周不曾有的。直观上,其实大家已经应该感受到,实际这个市场由于连续上涨后,累计巨大获利盘,真砸下来的,力量也是不小的。而偏偏这种时候,还有很多股票在明明被获利回吐主导的时候,还在往上涨,但这种涨,很容易就是个误导,这样的股票最近好多,随便找找就截了8个股票的图给大家看。




不想再多截图了,大家明白道理就成,一边上涨,一边获利回吐主导,就是有人借着上涨不断的再跑,并且还是有主导权,搞不好就是刻意为之,遇到这样的小心为上。自己的股票可以→用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量化,短期而言,获利回吐绝对不是一个好伙伴。


必拿和必不拿

另外,也就是因为现在股票好坏参半,走极端的又不少,所以什么股票必拿、什么股票必不拿,这样的持股底线一定要有。其实是这些也是最好分别的,连续做多主导,股价还没什么大涨的,一定拿着,因为连续做多主导说明主动权在多头手里,这种时候涨的慢,潜力不小。只要之后稍微再有点做多力量,立刻就能加速。这种股卖了太可惜。




同样,反弹连做多主导都没有,或者做多主导太小太小的股票,那就而得乞求后面别再做空主导,因为做多的力量太小,很容易有个小利空就会引发做空主导,然后股价被杀的不成样子。上面的图很清楚,大家手头股票,量化系统去量化,对号入座,可以说一眼看清,→量化系统上应用商店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用就行。误导、坑人、馅饼,3200之上我看现在都有了,但这也不稀奇,去年以来3200点以上去了好几次了,哪次都一样,持股有底线,这些问题基本都能解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