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骗局又开始了,大资金伎俩必须懂!

今天又是20多点的下跌,3200点之上,接近前高的位置,每次出现下跌,都揪着很多人的心。实际强势的市场里,最好的观察点就在调整的时候。这里是不是会做一个头出来,大家可以先去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量化最近这段时间的交易变化,敏感期总是数据说话更靠谱,千万不要凭感觉,头部如果能感觉出来,哪个顶部都套不了人了。大家一量化,就能大体知道,手头股票在今天的调整中,是挖坑,还是下套。


故意挖坑真不少

估计今天大家手头股票也在调整,但强势市场里调整从来就是一次体检,而体检的对象就是做空主导的力量大小,几乎这一路上涨,健康的股票总是即便调整,但做空主导交易的力量都是很弱的,而在调整的时候,做空主导力量微弱,说明这个股票里面的空头就没打算现在做空砸盘,而空头放弃的结果,大家看看下面那些股票的交易状态就明白了。




而今天的调整之后,大家手头的股票是被多强的做空力量所主导的,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来量化清楚,要是真手头股票觉得跌的多,而量化出来做空主导的力量并不强,那故意挖坑的可能性就真挺大了。


先看数据后下注

另外,就算大家量化出来,看到自己手头的股票做空主导挺明显,也别慌,因为眼下这个位置一回头,慌的人多着呢,所以这种做空很可能也是一种踩踏。如果大家熟悉大资金的运作,就应该知道大资金很做起来,从来不会等到下跌才撤退,涨的时候已经有行动,所以今天有些调整厉害的股票,之前已经是在上涨的时候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了。




所以看看上面的股票的交易状态,大家也应该有意识,当前不是一看的下跌就害怕,或者看到调整就兴奋,先去看清自己关心股票在交易上的来龙去脉,同样的走势,交易的状态不同,后的结果往往就是大不相同的,→量化系统大家就手机上应用商店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的应用就行,眼下最怕的就是交易上看不清,不知道真实的力量对比,仅仅凭自己的主观判断来定,因为那样的话,很容易造成只要看涨,什么调整都觉得是骗线,只要看跌,什么上涨都是下套。这种错误其实是很低级的错误,但多少都犯过,但尽量不要这次不要再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