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调整不想抓谁,可别硬往枪口撞!

昨天的调整,不少朋友非常感慨,说市场这个牌手,出牌鬼的很。前两天也是下跌,但下午都拉升回去,周五更是拉升翻红,于是昨天的调整一开始都在看,等下午有翻上去,但结果昨天下午不但没上去,还跌的更多,完全是摸准众人的心理,下套呢。但对这个说法,我是提醒他们,宁愿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看了量化数据后在决定,千万别从一个没事的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否则错的更离谱。


到底在抓谁?

实际这种走势,是在抓人,但抓谁?显然不会全抓,否则集体套牢,指数就毁了,开会前不会那么做的。所以大家对大资金的一些常规手法要熟悉,或许每一家机构想法不一,但总的来说,他们出货不会等到调整了再出,那样的话,根本走不掉的。所以当前抓人的风险,不在于昨天跌了多少,而在于之前有多少上涨中的获利回吐,涨到高位开始获利回吐,然后昨天再做空,那对不起,真就是来抓人了,下面这种情况多注意。




这种调整厉害,不给机会的,往往都是之前有连续获利回吐的,包括大家手头股票也是一样,跌都跌了,→先应用商店下一个量化系统去量化,关键是看跌之前的获利回吐主导有多少,没什么获利回吐,就这20多点的调整,能抓谁去?


虚晃一枪的跌

只要前面出货的迹象不足,眼下这种高度绝对不会先拦腰一刀再慢慢出货的,因此可以说这次下跌,挖坑骗线也是不少的,最典型的就是,之前涨上去的时候获利回吐不多,杀下来没多少做空主导的股票,这后面特容易出现突然的反击。下面这种突然反击,大家少看走势,多看交易的变化。




还是上面所说的,走势昨天涨不代表明天还能涨,昨天跌也不代表明天跌,但交易的状态对后面的交易有着很强的影响,而大家自己去量化,可以手机上直接上应用商店下个 “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去量化一下就能很很清楚的。上涨去都是获利回吐主导,那等于是边打边撤,上涨都是虚的,搞不好都在出货,这种状态的股票死死抱住也抱不出牛股,搞不好还抱个阶段顶出来。反过来跌下来的时候没没人做空,也不会坏到哪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