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抉生死,越是隐藏越是可怕!

今天下午,和几个朋友聊,都说这行情现在就是在和他们搞脑子,之前两天,早上下跌,有点怕了,下午都翻起来,告诉你没事。真当没事了结果昨天跌的挺狠,翻不上来。于是寻思这行情哪里出了问题要抓人,结果今天又涨上去,告诉你还是没事。但3200点以上到底有事没事?我是劝那几个朋友,别一天天这么猜行情的强弱,在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量化最近的交易,那孰强孰弱会清晰很多。不夸张的说,最近这种涨涨跌跌,如果天天去以涨跌来定强弱,到最后神经都错乱了。


有些震荡不用怕

实际,涨一天,跌一天,到底是好是坏?看走势当然困难。但如果涨一天跌一天的背后,做多主导的力量一直占据优势,那还难判断吗?显然一看就清楚了。就像下面那些股票的震荡,真不用怕的。




那这几天的行情中,大家手头股票估计也在震荡,但震荡的过程中,做多主导的力量有没有占优势,就需要大家自己到手机应用商店,自己下一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了。实际上面图里的股票,有些调整起来也很厉害,连断头铡刀都有,只要保持做多主导优势,最后还是向上走。而大家现在最需要的,不也就是手头股票别管怎么震荡,最后往上去不是吗?


交易恶化就麻烦

实际无论现在怎么折腾,有点大家必须清楚,3200之上市场震荡中,必然存在一批股票,确实要去做阶段顶部,然后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看到2月份高点。这个论断比仅仅是因为看到了市场震荡,而是确实最近很多股票不是在获利回吐就是在做空主导。一旦这些震荡的股票,做空的优势越来越大,那阶段顶也就形成了。就像下这些股票,形成阶段顶并不是某一天的调整,而是涨涨跌跌的过程中,上涨去获利回吐主导,跌下来又被做空主导,主导交易的力量明显恶化,于是谁都救不回来了。




所以,同样的震荡,到底背后的交易是什么状态一定早早的量化清楚,尤其是害怕手头股票做顶的朋友,真是不用等到做空主导显著出现之后,再去想我该咋办,当前就以去量化交易,用手机看我文章的朋友,→就上应用商店下一个“博 尔系 统 ”的手机应用,实际量化出来,如果现在已经看到了连续的获利回吐,那就可以逐步处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