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迹象一堆,对号入座快刀斩乱麻!


早上到没有跟着周五市场跳水而惯性下跌,不过也有朋友在说,最近各路外资机构普遍看多,有的干脆预言2017年市场能涨50%以上。于是也有警惕心强的朋友,说涨到1年高点,所有机构继续看多,这是不是在下套?那我要说,外资机构看多,既不用去信,也不用去怕,接下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真要是机构看好,市场走牛,交易上做多主导的力量一定是越来越强,越来越有优势的。

走牛迹象,对号入座

接下来大家也可以自己去量化,大盘做多主导越来越强,就整体走牛,中小创做多主导力量越来越强,就中小创走牛,同样,哪个股票现在要是做多主导力量越来越强,那甭管市场怎么样,它一定是走牛的。就下面这种交易状态,大家对号入座。



或许这些股票之前没怎涨,或者震荡非常的猛烈,但最后都涨上去了,就是这段时间里做多力量越来越强。大家手头股票去量化,也首先去量化做多主导的力量,→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就能进去量化了,3200以上的高区,能不能再继续走强一波,做多主导的力量至关重要。

敬而远之很容易

而现在比较讨厌的就是之前波动的时候都在获利回吐,而今天别看指数涨了点,很多股票还反弹,但有些股票反弹还是做空的,这就说明在当前这种位置上,抛盘太多太踊跃,很容易恶化,出现下面这种交易状态,敬而言之。



以上这种交易迹象,估计谁都不想碰到,但真碰到了,反正是高位,反正今天还在反弹,走就是了,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很清楚,→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就可以去量化。就怕完全不清楚当前的交易力量对比,明明恶化了还不知不觉,最好的时刻错过,一旦稀里哗啦下去,再跑肯定来不及了,处处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