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次全面体检,明天就真相大白!

周一行情由红翻绿,由绿翻红,折腾的厉害,好几个朋友,包括业内的朋友都在讨论,这次到底会不会上去。我的意思是一点也急不得的,因为我去量化一下交易,整个市场出现了做空主导,可以说又一次体检开始了,这种时候,大家手头股票也免不了体检一轮,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量化一下手头股票,上周五开始的调整中,

交易状态是否健康,量化清楚做空主导的力量也就清楚了。


给股票来个体检

实际上,别看今天做空主导的股票不少,但多数也就今天刚做空,显然是周五砸盘砸的时候都懵了,今天回过神来主动跑的。但这种跑路,力量不大就基本没事,尤其是现在刚做空,明天又出空头回补主导的品种,等于是空头本身就没打算大干,做空一天就收手了,那主动权毫无疑问,还在多头这边。这样的变化,前车之鉴很多,大家看下面图片。




所以接下来量化交易的重点很明显,首先就是量化清楚手头股票的交易是不是被做空主导,→量化系统到应用商店下一个就行,然后就是明天开盘是不是有空头回补,有今天做空主导不爆发,明天又空头回补,那就是短杀快补,后面的主动权基本就在多头手上了。


资金返场,直接免检

另外,我还和几个朋友说,不经历体检,直接表明身份的股票,现在也是有的,就是同样在震荡,这两天是获利回吐主导,然后直接今明两天里做多主导力量重新出现。那等于说获利盘被做多力量给吞掉了,那股票自然是往上涨的。




上面图里这种获利回吐后做多主导出现的状态叫做资金返场,或许表面上看走势,返场的时候股价也是震荡,但大家如果多去看看牛股,看看会涨的股票,就是不停的资金返场把股票给推上去的,现在有资金返场,就等于走出了成为牛股的第一步。啊包括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牛股的基因,→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就可以去量化,明天就可以知道资金返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