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处处有陷阱,这行情又在骗财骗色!

最近的市场做局做的厉害,这点大家看看这两天经常光头阴、光头阳的走势就明白。接下来就盯做局迹象的暴露,大家要是自己到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去量化一下,就能看到好多好多赤果果的欺骗。


冷眼旁观他人犯错

比如昨天就说,很多调整那就是做个局骗人,下跌背后实际都是做多行为在主导,要是散户在做多主导的时候,因为一个小回落割肉,很快就会被轧空。结果昨天继续一折腾,直接打劫了一把小散,然后像这样扬长而去的股票绝对不少。下图里左边的股票都是这样的。




还有些股票,昨天早上还调整的厉害,实际还是做多主导,结果上午跌的蛮凶,下午直接翻上去,就像上面第四个股票那样。这卖了了,太郁闷了。而大家手头股票这两天多数也会是震荡,→在应用商店里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要是量化交易的结果是做多主导,那这种下跌,就冷眼旁观他人犯错。


骗财骗色

另外震仓市的做局,从来是两头做,两头吃,不仅仅就是下跌的股票在做局,上涨的股票里也有局,因为上涨的股票也不都是做多在主导,获利回吐边拉边撤的当前也不少。下面昨天三个图都是今天上涨,但依旧还在获利回吐的股票。这种获利回吐隐藏着什么样的危机,看右边的图就明白




所以说,最近这种做局真的是很容易就碰到,看不清,不知道,被很容易就是市值损失或者筹码被骗。如果这算是骗财,那以为操作上的失误搞得自己还很郁闷的话,跟被骗色也差不多了。所以眼下自己量化清楚自己手里的股票是非常重要的,→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就可以去量化,手头涨的股票要注意是在做多主导还是获利回吐。跌的股票是在做空主导还是做多主导?看清楚八成假象不会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