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批股正被祭旗,大动作肯定来了!

最近的行情确实也有奇特地方,无论你看上证还是深证,或者是中小创的指数,个个基本都是方向往上,但就在这种时候,去看看跌幅榜,跌的惨的也比比皆是。对此我只能说,有股票被“祭旗”了,大动作也就来了。而对大家来说,面对这种“杀死一个,吓倒一片;叫你犹豫,一骑绝尘”的局面,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资金量化一下交易,对于交易状态上,有被拉出去祭旗风险的股票,不陪葬。而对借着震荡,震一把仓,浑水摸鱼的股票,坚决不退缩。


祭旗股,不陪葬

当前市场震荡上行状态下的祭旗股,谁手头拿着都不是好事。目前祭旗股的交易特征非常明显,就是上涨去的时候已经开连续的获利回吐,然后回吐的差不多了,开始凶悍的做空主导,这方面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可以说是非常清楚的。




这种交易状态一旦出现,或许连跌不止,或许突然破位,甚至即便一路猛涨,也能3天里跌残。大家自己的股票,有没有摊上这样交易状态,肯定不是等跌下来之后再确认,而是在获利回吐的时候已经要预警了,→应用商店里下一个量化系统量化,这种情况都可以及时确定,包括现在也是如此,而以之所以那么凶悍的调整,就是因为之前上涨去的时候已经开始获利回吐,吐掉了,包袱少了,做起空来自然坚决。


震仓股,不用怕

实际更多的股票没那么多获利回吐,有调整也是在做多主导之后出现较弱的做空主导,那么做空主导出现了,反倒有看头了,很多时候就是借着市场震荡的时候,个股做空主导杀个两天,然后就空头回补主导了。遇到这样的交易状态,就是看到了“震仓”的迹象。先让你看到价格在高位出现调整,让很多人发慌,杀了两天之后,开始空头回补,把发慌筹码都兜进,一次震仓也完成了。下面我标出来的都是震仓迹象。




现在大家手头有下跌的股票,这两天要注意的就是这种交易状态,→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之后跟上面图里的股票对比就行。眼下位置敏感,涨一涨,赚很多,跌一跌也要当心做头,多量化清楚多一份保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