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算账再掘金,接下来是大亏大赚!

请忽略今天的十字星,中午的时候,给大家算了一本经济账,那本账才是当前的命门所在。可以说,当前不挖金子,就只能被当垃圾,不是我要那么极端的说,实在是环境所迫,这边算账、挖金之前,大家可以先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量化之后应该大家也会认识到下跌、套牢都是次要的,股票的交易含金量高低,才影响你接下来的财富变动。

先算账,再掘金

今天得成交量,上海2580亿,稍微比昨天多了一丢丢,但现在两市市值要54万亿,同等的市值要猛烈的往上涨,2015年的时候有过,当时上海市场的单日成交就没有低于过5000亿。问题是接下来成交量没机会爆发到5000亿以上,尽管现在市场算是强势,但资金不足的结果必然是一批股票拉出更大的波段,而另一批在这里就打住了,能盘住已经不错。所以不去挖金矿,剩下的就只有垃圾等着。

返场资金的金矿

交易上的金矿有两种,一种就是资金返场,在交易上的体现就是获利回吐后变成做多主导,尤其是现在,震荡市场中,很多股票只要获利回吐主导,后面就抛盘如雨,不弄几天做空出来是不罢休的。能敢于很做多主导再出现,这并不容易,真出现了,当然好。就像云南白药,最近几天表现不错,但一周之前,一直瘟着不怎动,实际对国内品牌药炒作上周已经开始,白云山、东阿阿胶都涨的飞起来了。看走势只能说这股不是白药是黑药。但实际量化一下交易,当时反复出现两次资金返场,好迹象已经确定了,送钱股。



上面第一个是云南白药,其他也是最近有一些资金返场迹象股票。显然,涨上去总有获利盘,获利回吐主导不要紧,关键后面做多力量卷土重来,资金返场就是牛股,就有突破的实力,大家手头股票,可以→点这里自己去量化,有没有资金返场一目了然,强势的金矿,就在里面。

震仓里很多黄金

跌下来的股票,里面也有金矿,哪怕是买高了,跑晚了,套牢了,但只要这种调整是在震仓,那震仓完毕后还是要起波段的。这时候的调整反而跌出了更大的利润空间。至于震仓的量化交易迹象,最近说的很多,做空主导出现个两天,然后就空头回补,震仓迹象也就出现了。像下面的片仔癀,也是自主品牌药这几天大涨的时候,他不动,实际震仓震的两回,一开始落后,但真动起来也很快。后面那些也都是最近震仓的股票,震仓洗盘过了,涨起来都轻松。


总之别看市场震荡,实际涨跌里面都有金矿,关键是金矿的交易状态得清楚,否则单纯的看涨涨跌跌,实际很多股真就是没机会的。这方面自己的股票调整的时候有没有在震仓,一样可以量化清楚自己的股票的交易,有没有震仓的量化特征,→手机上看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震仓也好、资金返场也好,这种明显的交易迹象,都是一看就清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