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角逐到了最后时刻,该摊牌了!

早上,发现问我这个盘局到底震荡到什么时候?最后归宿是突破还是做顶?这样问题的朋友是好多的,于是我就跟他们说,资金帐已经都算过了,就看你的股票有没有震仓迹象和资金返场迹象,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个 量化系统 量化一下再清楚不过了。结果有几个朋友倒是去量化了,而量化之后告诉我,手头股票既没有资金返场,也没有在震仓,还是吃不准?估计大家去量化,可能手头股票未必调整的时候有震仓,冲击的时候有资金返场,但去比一比做多力量的大小也是好的。


只比做多优势

震荡实际就是一个角力的过程,做多的力量大,后面就容易向上突破,做空的力量强,之后就容易向下破位。下面图里就是对很多股票的量化结果展示,红色的代表做多主导,绿色的代表做空主导,红色的多,绿色的少,那就是多头的力量强一些,后续向上的机会就大。看下面股票,上涨之前也都是反复震荡,但做多主导优势比较大,现在都往上在走。




大家手头股票,突破上去的也就算了,如果还没突破的,还在震荡、纠结的,多去量化一下当前的震荡中是做多的力量大,还是做空的力量大,这和震荡中的涨跌没啥关系,很多时候,别看一根阴线很长,实际做空主导的力量未必大的,→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看到做多主导力量大,那怎么震荡,怎么害怕,怎么憋不住,都最好再忍忍,很可能这样的股票多屏住一天就突破上去了。当然对于做空力量大的,就早作处理,多留一天多一份破位的风险。


突破还需返场

除了这种对比,上面说的两个比较好的量化迹象,大家也要清楚,尤其是资金返场的迹象,现在很多股票涨上去之后一有获利回吐就下跌,真正能持续上涨的股票就是获利回吐之后又开始做多主导,这就是资金返场了,下面的股票都属于资金返场的类型。




上面都是最近有一些资金返场迹象股票。显然,涨上去总有获利盘,获利回吐主导不要紧,关键后面做多力量卷土重来,资金返场就是牛股,就有突破的实力,大家手头股票,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有没有资金返场一目了然,强势的金矿,就在里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