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局到极限,大了断就是大亏大赚!

当前又是一个十字星,但大家只要想想,市场会不会一路十字星下去?恐怕不会的。即便一路十字星想去,个股也不会都一路盘下去的,这种局面持续时间越长,股票的差距也就越来越大,手头股票当前的决策恐怕就在交易的一念之间。为此,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关键看最近这段时间的交易状态变化。可以说如此震荡行情,所以的因素都作用在了交易上,交易状态变了,股价会立马改变的。



十字星下的震仓

所以就这种上上下下的震荡行情里,下跌不可怕,关键还是交易状态如何,只要下跌中的交易状态是震仓迹象,那下跌往往就是短期跌出了空间,跌出了安全。震仓的量化交易迹象,最近说的很多,做空主导出现个两天,然后就空头回补,震仓迹象也就出现了。




大家看看上面的股票,都是最近出现震仓迹象的股票,有震仓后连续上涨的,也有震仓后拉长阳的,还有震仓后直接跳空高开的,其实这都说明,震仓洗盘之后,获利的浮筹会少很多,拉起来就会容易很多,这几天震荡的过程中,大家手头的股票如果也在震荡,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然后一定多去注意震荡背后有没有震仓的迹象,交易状态如果是震仓,那即便是调整,后面反击的力量也大得很。



空了又空

同样,震荡的市场里,有些股票做空主导优势越来越大,那特别得小心谨慎,往往做空力量优势的之后是盘不住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跳下来了,这两天跌幅大的股票,很多就是这种交易状态。




对于大家来说,现在手头肯定有震荡横盘的股票,而对于这些股票,最起码的要求就是盘的住,行情一好,有机会向上走。因此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做空主导反复出现,空了又空。那样是很容易破位向下的。这方面可以自己去量化的,→手机看的朋友就直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也一样。还有就是即便量化出来有做空,做空两天就得回补,然后一定做多力量要跟上,否则回补之后再度做空主导,就是空了又空,破位倒计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