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局必破,打防反赚钱还能再翻番!

一周行情结束,回顾一下本周,会有所得。本周行情总的来说就是承接上周开始继续维持横盘,从2月份算起,3200点一线已经折腾了一个多月了,我想有一点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横盘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接下来或是向上突破,或是向下破位,关键就是如果向上我们该做什么?如果向下我们该做什么?这里给大家想5秒钟。


5、4、3、2、1之后,如果还没有明确的想法,那大家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自己手头股票之后,盘局怎么做非常明确。


要突破咋办?

如果说接下来市场会向上突破,那大家该怎么做?一定是手头有的股票先拿住,然后看到有横盘没涨的股票先买点,等突破上去的时候可以做轿子。但问题是一定向上突破吗?也未必吧,万一向下了,岂不是套在了高高的山岗上。所以防一手是必须的,不是所有的震荡过都可以帮他屏下去的,要找就找震荡的时候做多主导优势比较大的股票,就像下这些股那样。




这些股票,如果抛开这几天的上涨,实际之前基本都在横盘,和普通的股票没区别,但量化一下交易之后,区别很明显,同样的横盘,明显做多主导(红色)力量要比做空主导(绿色)大了很多很多。也就是在横盘僵持的过程中,还是更多的人愿意积极去参与,那很显然,由于做多力量优势,即便市场盘下去,他们更容易往上去。万一市场摆了一个向上的噱头,实际向下跑,那这样的股票,毕竟还是做多力量优势,扛都能扛几天,总比那些夺路而逃,互相踩踏,跑都跑不掉的股票要好很多。自己手头的震荡股,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一个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


再破位咋整?

同样,要是朋友们不看好当前的震荡,觉得要跌,那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那些已经走弱的股票给处理掉,否则现在行情没跌的时候都很弱了,等到市场破位,这些弱势股大概率都是悲剧股。但同样的问题又来了,市场一定会走弱吗?搞不好就是稍微一个回调,然后转头向上攻,让跑掉的人都踏空。所以即便再怎么不看好市场,对于调整走弱的股票,有震仓迹象,那还是以参与为主,因为震仓的调整是为了洗掉浮筹,后面涨起来反而轻松。




像上面图里这种两天做空主导,然后空头回补主导出现的交易迹象就是“震仓迹象”,个股震仓的迹象多了,就算调整走弱,也别真当他走坏。总之震荡一个多月之后,盘局肯定是倒计时了,无论后续向上,向下,大家最近的操作都得留着余地,防出意外。拿量化系统来防这个意外,→手机应用商店里先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接下来就是看好,参与的也是震荡中做多主导优势的品种,这这种股行情跳水也能扛;如果是看跌后市,有1震仓迹象的也拿住,防着虚晃一枪,然后轧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