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有大亏大赚,关键一分必须加上!

周末的时候继续跟些朋友讨论行情,结果涨的上去,涨不上去,都是各抒己见。而我就说了一个打分模式,把他们都征服了。在我看来选股实际就是给股票在打分,有不服的请继续往下看。事实上,当前选股就是不停的给股票打分,基本面也好,消息面也好,一个股票要入大家的法眼,一定是某些方面加了很多印象分,觉得这股票真不错,才会去买的。那么交易的一分加在哪里,大家可以自己先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哪种交易迹象出现是加分的,不用几秒钟就看出来了。


有种迹象,加分送钱

其实,交易上的这1分是很重要的,因为交易状态直接影响到股价。眼门前如果看到股票涨上去,背后的交易如果呈现为资金返场,那是加分的。所谓资金返场,就是指上涨后由于获利盘增多,股价被获利回吐主导,但之后立刻变成做多主导,这就是资金返场的交易状态了。尤其是现在,震荡市场中,很多股票只要获利回吐主导,后面就抛盘如雨,不弄几天做空出来是不罢休的。能敢于很做多主导再出现,这并不容易,真出现了,当然好。就像本周医药股的表现,进口药审批时间缩短,直接导致了整个医药板块资源的重配,很多资金从仿制药股票里出来,改投那些老字号品牌,东阿阿胶、白云山这样的前两周就涨飞了。但云南白药上周还在磨蹭,当时就有朋友骂他不是“云南白药”,是“运背黑药”,但实际量化一下,连着两次出现资金返场,交易上是加分迹象。这种基本面加分,消息面也加分,板块热点再加1分,关键性的交易状态量化出来还加1分,那真就是在送钱了。




上面第一个是云南白药,其他也是最近有一些资金返场迹象股票。显然,涨上去总有获利盘,获利回吐主导不要紧,关键后面做多力量卷土重来,资金返场就是牛股,就有突破的实力,大家手头股票,可以→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的应用自己去量化,有没有资金返场一目了然,交易上如果加上这1分,成功的机会大大增加。


震仓里很多黄金

同样下跌、调整的走势背后,也有加分的交易状态,那就是“震仓洗盘”迹象。因为震仓完毕后还是要起波段的,这时候的调整反而跌出了更大的利润空间,所以要加上1分。至于震仓的量化交易迹象,最近说的很多,做空主导出现个两天,然后就空头回补,震仓迹象也就出现了。像下面的片仔癀,也是自主品牌药这几天大涨的时候,他表面上不动,但实际震仓震的两回,一开始落后,但真动起来也很快。后面那些也都是最近震仓的股票,震仓洗盘过了,涨起来都轻松。




而对于我们大家来说,先知先觉多数人做不到,但后知后觉并不难,下周也是一样,等消息出了,热点明了,再去找股票也来得及,毕竟现在股票多,资金有限,先涨后涨很明显,这种时候同样去选股、持股,交易上能加1分的股票,肯定比加不上分的更靠谱。自己的股票要是有调整,调整的时候有没有在震仓的量化特征,一样可以量化清楚自己的股票的交易,→PC上看就搜个“博尔系统”自己去用,手机上看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震仓也好、资金返场也好,这种明显的交易迹象,基本都是一看就清楚的,关键是震荡中,震中交易迹象出来能加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