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额利润摆在眼前,小风险敢押宝!

今天和不少朋友聊行情操作的难度,结果很多人都表示3月操作比2月份难多了,看上去都在涨,自己预期也挺高,但结果回头一看,不过就是原地踏步,没赚什么钱,看着一些股涨的风风火火,但也之后羡慕的份。不知道看我文章的朋友没有同感,如果有的话,现在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先去量化清楚当前行情的交易,当前的超额利润,必须交易上支持才能获取。


一定要拿超额利润

之所以要追求超额利润,不是我贪婪,大家回头看最近上证、中小创、沪深300的表现,上证涨幅0.78%,创业板涨幅1.06%,沪深300涨幅0.73%。要是随大流,就这点幅度,喝粥都不够。而即将到来4月,银行那边已经有人放话了,“千方百计保持房地产市场、证券市场稳定,避免大起大落”。那显然有预期,但靠大盘的船高真蛮难的。可以说接下来必须追求的就是超出市场的超额利润。


超额利润在反向机会中

那么,超额利润哪里来,就是先去量化交易,再捕捉里面的反向机会。一路上涨的大牛,可遇不可求。但同样的波动,你在反向调整的参与,比如在震仓的时候参与,利润就可能比追买大几倍。而对于震仓迹象如何量化,这几天是经常说的,调整的时候会有做空主导,但做空主导如果也就两天,然后就空头回补出现,那构成的就是震仓迹象,下面图里的股票个个都是在震仓。




如果单纯看看走势,震仓的时候往往也是冲到高位后的回落,但实际差别就在别后主导交易力量的不同,做顶时一旦回落,做空主导的力量极大并且连续。但只要看清其中交易的不同,那一些会下来的股票,就能敢于下手。包括今天指数冲高回落,自己手头股票如果也有回落,→一样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交易。然后看是不是在震仓,量化一两天也就清楚了。


反复震仓,洗净浮筹

另外由于震仓是一种洗净浮筹的动作,那获利的浮筹洗干净了,涨起来肯定会轻松许多,长阳也容易出现。特别是反复出现震仓迹象的震荡股,那一旦突击起来,还真得高看一眼,并且,伴市场震荡了1个月,我看反复震仓的股票也是越来越多。有些股票已经攻击开始了,下面这些就是出现反复震仓的股票。




所以说超额利润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如果没有反反复复的洗盘,想要超额利润并不容易,这点对于机构来说,他们要动脑子,吓唬浮筹。而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看清这样的调整做头的可能大,那样的交易状态,更像是震仓,具体的→手机应用商店里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去量化就行。看清了也就不会被吓唬住,还能借力打力,超额利润也就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