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贪防怕,本周轻敌立马小命不保!

早上,先说说这个大盘,昨天虽然冲高回落,但走势毕竟不断的在尝试创新高,并不坏,真正让我感到隐忧的就是,跟好多朋友沟通,现在都不打算动了,前段时间一跌怕了就卖,然后亏没少吃,以至于反正看不准,就捉个大方向,不动了。我当时是劝那些不动的朋友,要不要操作不用急着决定,可以先上一下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量化清楚手头股票的交易之后,自己就清楚现在即便不动手,也得盯住,否则交易变化不知道,后知后觉,处处被动。


等不到好结果

实际,如果是个别人的不动静观,每个人的持股不同,说不上谁对谁错。但看看成交量,周一早上差点冲到3300,但成交量真不多,比11月到3300点时明显少了25%~30%,比2月份的时候也少,这显然就是大量股票静默,大家都在等。但炒股是不能从众的,都在等,那等多半等不到好结果。


回吐不贪

其实最近和很多朋友沟通,也有不少人就跟我说,一个股票涨上去,觉得挺好,多拿了几天结果跌回来了。也有说看到下跌,等反弹,结果又下去了,实际不是持股本身有什么问题,而是涨上去、跌下来的时候,主导交易的力量发生了变化,涨上去的时候都是获利回吐,那这样的上涨自然有问题。





上面的股票就是上涨中出现连续获利回吐的股票,一边涨一边都是获利回吐,那上涨就是虚的,接下来以做空主导就容易交易恶化。这样的股票贪不得。这两天攻上去的股票不少,但攻上去的背后是做多主导还是获利回吐主导,大家得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


连空要怕

还有些朋友,在这种行情里是被套牢的,郁闷要死要活。之所以套牢,其实之前有机会赚钱,就是赚的时候没走,然后一路跌下来,总以为跌下来没事的,还会再涨上去。结果偏偏就没涨。实际那些股票也是交易上出问题,看下面图里股票背后的交易,大家花个10秒钟也知道问题所在。




上面那些股票的问题,就是在反复出现做空主导(绿色),并且做空主导的力量,也是越来越强,结果也是股价不断调整,死抱这样的股票,真就是越抱越死了。所以我不反对当前持股待涨,但必须有交易上的支撑,→手机上看的朋友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至少不能抛开交易现状闭眼持股,否则这种位置上一旦有大调整,其他股票坚挺的很,那连换股票的机会都么有,这才是处处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