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调整眼放绿光,又能一口吃胖了!

早上行情跌个几点,绝对的跌幅杀伤不大,但行情的杀意却已经显露,首先对于打死不动的筹码,我看已经是要杀招了。道理也是很简单的,市场往上走,成交量在下降,多数人都在不走等涨,那多数人的决定一定不是赚钱决定,这是故事铁律,古今中外概莫能外。所以才有早上文章的“防贪、防怕”,而现在对于大家来说,自己的手头的股票同样也要有这样的双防意识,具体怎么防,实际并不难,先去应用商店 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量化清楚交易之后,应对策略自然清楚。


实际早上对于防贪已经说了,看到涨上去的股票,遇到获利回吐主导要防贪,免得觉得涨了还能涨,实际人家都在边打边撤。下跌的时候也得防贪,别看到下跌就兴奋,觉得机会总算来了,眼都绿了,实际股票在连续做空,谁买就砸谁。


不怕才能一口吃胖

而中午,就和大家讲讲这个行情如何防怕。当前看到涨上去害怕也是大有人在的,几乎每天都有朋友问我,手头股票涨上去,赚钱了,要不要走。毕竟多数股票的上涨靠的就是题材,尤其中小创的股票,市盈率根本没法看,炒的都是预期,心里也是一点底都没有。


对此我的态度就是,如果实在心理上完全承受不了,涨起来自己都失眠,那还是走了算了,不然对身体有害。还能扛得住,只是内心纠结,那一样先去量化,涨上去的背后如果做多主导力量越来越强,还是持有为主。道理非常简单,现在指数涨到了1年内的高位,个股越涨也是获利盘越多,这种时候如果没有足够多的做多力量主导,那很难持续上涨。但如果做多主导的力量确实在不断的加强,那获利盘就不再话下。




其实炒股的利润,多数时候不是一笔笔小菜钱积累出来的,而往往是某个股票把握住了,一口吃胖。而当前能吃胖的个股,就是做多主导力量越来越强品种,这点大家可以→应用商店里下个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最近所有涨的好的股票,几乎所有股票都是做多主导越来越强,手头股票有这点,涨的在再高都不用怕,就是捡到宝了。


下跌,眼中的绿光

此外,行情跌下来的时候也要防怕,因为确实有股票会下跌做顶,但同时很多股票的调整就是震仓,如果说做头和震仓真假难辨,那量化交易之后就会好很多,至少做空两天然后立马回补的交易状态大概率就是在震仓。下面这些就是震仓。




而震仓的调整,不但没有改变做多力量主导的大格局,还通过调整给短期反弹打开了超额利润的空间,所以看到这样的下跌,才能真正让自己的眼睛冒一把绿光,搞不好震仓迹象一出现就立竿见影。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正好碰到行情有个小调整,当前的股票是不是震荡,量化一下就清楚了,很有可能中午量化清楚,下午就派上用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