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短杀很邪恶,跑盯留对号入座!

今天市场出现十几点的调整之后,我觉得行情第三次短杀,很可能又要出现。如果大家去量化一下大盘,可以看到最近整个市场经常出现做空主导,但做空主导的力量都是比较弱的。对于这样有人杀跌,但力量不大的市场。个股上就9个字“长杀跑,短杀盯,不杀留”,具体具体如何实施,大家可以先到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然后细细看下面的应对之法,当前行情再怎么折腾也不容易犯大错了。


长杀要跑

长杀要跑最简单,调整中很多股票现在确实在跌,跌幅有大有小,但跌幅大的未必杀跌动能就大,跌幅小的未必杀跌动能就小。但一旦杀跌动能很大的股票,就得特别注意风险,其中的道理也很简单,一方面当前多数股票都涨到1年内的高位,真杀下去不是没空间。二是多数股票没有杀下去,这和资金面的稳定、宏观经济好转、房地产调控加码都的的确确有关系的。这种时候如果某只股票做空主导力量巨大,那很可能就是这个股票背后有什么事情是大家还不知道的。下面图里这些股票,就是高位做空主导力量很强的品种。




看了上面的做空主导高位爆发后的下杀,基本后面一段时间里面被杀的没翻身机会。并且这不是偶然,正常做盘,对于大资金来说高位要么不动手砸盘,真砸盘起来一定是起手就不容情,稍有留情,套的就是他们自己,所以这点也值得大家小心,→到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之后,如果发现自己关心的股票也是这样,最好别去赌。


短杀要盯

相比长杀要跑,短杀就是要盯,盯什么?就盯短杀之后的空头回补。因为短杀说明同样有下跌,但做空的力量很小,空头没打算死命砸盘,只要后续的交易没有恶化,那调整也就这种程度了。而空头回补出现就说明做空意愿不强的空头收手了。




好多强势股都经常会来这么一出,看走势有的下跌还是挺厉害的,但交易上明显做空力量就是弱,第二天就空头回补了。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今天要是在下跌,是不是短杀,量化一下是非常清晰的,而短杀之后,一旦空头回补出现,就说明空头收手好戏又来了。这种“短杀+快补”的交易状态,也就这一两天事情就能水落石出,→大家现在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盯个一两天,调整中的好股也能挖出来好多,手头股票应对也会非常清晰。这要比单看走势然后自己瞎猜强上很多。


至于没有做空主导的调整,那我想都不用说了,做空的力量连点话语权都没有,留着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