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做局,看穿障眼法赚钱反而快!

今天这行情很坏,上午探底回升之后,下午又砸下去,并且别看指数也就11点,但个股的跌幅远远大于指数。要我说,现在这种市场表现,就是在做局。而一旦这个市场有人做局,那看得透的局参与,会觉得赚钱很容易。但看不透,就会觉得根本没法做,咋做咋错,不动也错。而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自己关心的股票,至少能看得透的局会多出很多。


做好自己的局

实际,市场震荡盘整到现在,做局也是必须的。当前很多朋友都在和我讨论接下来行情是向上还是向下,实际没啥必要。因为现在股票3000多家,当年几百家股票的时候,市场影响力大,机构资金要做盘也得要借着市场的大波动来操作,当时称之为借势。而现在股票3000多家之后,市场的影响力减弱,个股做好自己的局就行了。而人家做局,我们就选那些能看透的局参与就行了。


预谋蓄势——比耐心的局

如果用量化的眼光,当前盘整中,有两种局是很容易看清看透的。一种是预谋蓄势,明明可以一涨,偏偏不涨,但不涨的背后,是做多主导的力量倒是一点不缺,那这种就是预谋蓄势。就好比上周因为“进口药医改”出台之后,明明利好与云南白药这样的老品牌,但当时就是磨蹭不涨,其他阿胶、白云山都涨飞了,但他就是不涨。看走势会骂它不是“白药”,是“黑药”,看量化一下交易,很明显,就算不涨,当时也是做多主导(红色)优势很大,显然就是个比耐心的局。




而这种比耐心的局,现在也不止一个两个,最近这样的股票不少,上面图里都是的。而大家手头股票如果在震荡,只要量化下来,震荡中也是做多主导优势,同样也是个预谋蓄势的耐心局。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这种局很好看穿,有点耐心回报很大。


大波动的震仓局

还有些股票,调整的时候会连续跌好几天,然后再回上去,甚至创新高,这种就是震仓局。震仓局回头看都知道,但都涨上去了,马后炮没价值。关键是连续调整的时候就要看穿他。而震仓的特征就是做空主导也就两天,然后直接空头回补,兜底涨起来,后续做多主导明显出现,那震仓也就完成了。




以上这个过程,大家要是自己手头的股票有震荡,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震荡迹象调整的时候就能确认,都不用等到上涨。这种震仓局量化之后多半都能看穿,到时候有震仓也去参与一把,那一旦震仓完成,洗盘洗干净之后就是四两拨千斤。到时候就不用担心什么短期的获利筹码打压,前期的套牢盘影响,至少那个阶段洗盘洗干净了,动起来会很迅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