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做局,看穿障眼法赚钱反而快!

上去行情这么一跌,最要当心的就是开盘前“飞刀如雨”的预言应验。其实跌20点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次别不去冲3300,直接就拐头向下了。对此,大家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交易,看清做空主导力量的大小,这些疙瘩都能解开。我敢这么说,也是因为现在不是5000点,也没多少融资,不会灾难性的恶化。目前的止步不前,一个很大原因就是股票太多,有足够大的战场给资金去腾挪转战。所有,对于被杀跌的股票,确实是不容情的,但一定也有股票会无视当前这种级别的调整。这就是当前行情的主基调,也是量化之后能够把握的。


起手不留情

3200点不算低位,很多股票从2600上涨以来,涨幅不小,真要跌起来,杀伤力也很大。但向来高位杀跌做头,交易迹象都是最最显著的。一旦高位杀跌,一定是起手不容情,刚杀的时候一定雷霆万钧,不给逃跑的机会,否则你逃了,砸盘的大资金怎么办?做空主导的力量一定是很大的。下面这些做的阶段顶的股票,最初的第一波做空力量都巨大的很。




上面这些都是这两做空主导力量一出现就很大的股票,基本跳起水来都是不回头的。这些股票的做空主导力量(绿色),相比做多主导(红色)都强了几倍,那就跟短期的获利盘涌出没关系,就是有目的的疯狂砸盘。或许大家手头股票今天的下跌幅度并不大,就和上图那些股票跳水去的调整一样,但→点这里进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调整背后的交易是非常有用的,如果做空主导的力量已经明显很强的话,那也是需要小心的,一是小心短期的跳水杀伤,二是,现在大局出逃,未来一段时间里就很难成为资金腾笼换鸟的新对象,一旦这两天都摊上,那短期、中期都不划算。



回补的曙光

另外,即便今天这样的调整,空头回补的股票依旧不减,显然在这种下跌的同时,有股票就是趁着市场调整在低吸筹码,或许这种低吸改变不了眼下股票下跌的现实,但如果你看到一个股票下跌时候是在疯狂出逃,一个股票是在不断低吸,哪个更好?不言而喻。




大家手头股票如果下跌的时候也有空头在回补的话,那如果去量化一下,也会显示出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状态。虽然不是说出现空头回补,接下来股票就会一定怎么样怎么样,但至少空头回补是股价反击的前提,如果这个前提都不存在,那真就讨厌了。大家手上股票跌下来之后有没有大反击的福气,就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然后量化清楚下午手头的股票有没有在空头回补,由空头回补,后面朝着好的方向变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