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么邪恶的下跌,已有人兜底要货!


今天行情跌30点,行情命悬一线,摊牌的时刻到了。不过谜底留到了明天,大家手头股票有绝地反击还是彻底放弃,接下来一定是摊牌。手头股票的牌面大不大,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 尔 系 统 的手机版应用,花个几分钟量化清楚当前的交易状态,答案自己就清楚了。


两种交易少碰

当前这样的调整,必然有股票会被打的没有还手之力,如果去量化,一旦股票呈现两种交易状态,就很有可能倒霉。一种中午文章里已经说了,就是高位巨大的做空主导,最近散户更多的是观望、等涨,巨大的做空主导一定是大资金行动的结果,所谓容情不起手,起手不容情,相对高位出现巨大做空主导,别管股价跌多少,都不是好事。这因为中午文章里说过,不在多说。


多杀多最邪恶

另一种情况就是,前两天有过空头回补,但今天又做空主导了,那就等于再说,原本参与者在噶苗头,调整的时候买回来点,但发现行情不行,赶快逃走。这样其实就是多杀多,这个价位上的较量已败下阵来。



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一旦反复出现回补后在做空的状态,就是不停的多杀多,比一路做空更差。一路砸盘总有砸到手软的时候,而回补有又做空,等于是不停的做空接力,持续的杀伤力就更大。而手头股票是不是会如此败下阵来,光看走势下跌是看不出别后的名堂的,→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空头回补主导(蓝色)出来之后再做空主导(绿色),非常清晰的,不会糊涂。


绝地反击的牌面

最坏应该也就不过上面这样的了,接下来就要好好讲讲绝地反击了。股价下来至少风险肯定是释放掉不少了,无非要注意交易上别做空的一边倒,或者老是多杀多。只要跌下来空头回补能比较坚决,大概率还是没事的。其实自打去年熔断,股灾风险最后一次释放之后。只要空头回补坚决的,之后的结果多半都不差,而现在连续空头回补并不少见,近期的前车之鉴,大家只要看一下,应该也会心领神会。



大家手头股票接下来,一定多多今天有没有空头回补,后面有没有持续的空头回补,有的话,至少绝地反击的第一步已经开始了,过去多少股票都是这样在连续回补,兜底要筹码之后发飙的。接下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清除交易是不会吃亏的。这就像一批机构在摊牌较劲,咱们飞苍蝇,能看清楚牌面的大小,赢起来就容易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