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群魔乱舞难免,你能把控就能翻番!


市场调整后,现在连续震荡了两天,这种时候什么最重要?给大家3个选项,“1、超跌;2、强势;3、控制力”。大家如果几秒钟里没有选择第三个答案,那最好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 自己去量化清楚,然后不要几分钟,就能清楚自己一旦能把控交易,做起股票来,思路会非常的清晰,成功率也会大大提升一个台阶。


不能把控,就没有盈利

实际震荡市场里最需要的就是控制力,可以说没有把控就没有盈利。所以在震荡市里,我一直劝几个朋友,别太笃信基本面,企业的未来不是股民能把控的,牛市里做股价放大器是可以,震荡市里,就算消息面、基本面都好,不涨也是完全可能的。就我看来,最不能把控的状态,就是交易上做空主导特别优势,又没有做多主导的时候。下面的股票,大家一看就清楚。



显然,当一段时间里,如果交易上完全被做空力量所主导,那就算有长阳的反弹,也会被打的灰飞烟灭,或者好端端盘着盘着就跳水了。这样的状态没法把控,完全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包括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做多主导的力量越小,做空主导的优势越大,那越难把控,或许一些朋友自己熟悉的某个股票,前段时间跌了很多,然后这两天企稳了,对它有无限憧憬,但最好还是多考虑一下当前的状态,交易上没做多主导,哪怕再看好,最近也要三思。



把控做多

相对来说,有做多主导的股票,就容易把控的多。这两天市场下跌放缓之后,我看做多主导的股票也是越来越多了。当看到一个股票这段时间里被做多主导,哪怕没涨,哪怕还在跌,但毕竟多头有话语权,有了这个基础,即便不知道未来怎么走,但只要看到做多力量爆发,股价必然是会直窜的,就像下面的股票一样。



这背后的道理也是很简单的,连续做多显然是有人在买股票,而做多的目的也是为了获利,只不过当时可能没有发力,给了参与者更多的买入时间,但只要做多主导的力量显著增加了,必然拉升就开始了。大家接下来看都手头的股票上涨,首先就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上涨背后有多少时间是做多主导,之前做多准备的时间越多,当前的把控力就越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