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割快完了,好多股又要十倍收获!

周末,还是要说说当前行情里的收割。周末的时候也是仔细统计了,发现这次收割应该快进入尾声了。一旦收割进入尾声,那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两点,一是不被最后的飞刀刺中,二是别错过紧接而来的收获,要是大家上手机应用,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躲避飞刀,收获果实的机会都会大大增加。下面对于这次收割和收获的情况细细说一下。


无利可图还怎么收割

之所以收割已经进入尾声,首先在当前这个市场里,持续当空头是不赚钱的,最多就是跌下来能赚股票。但赚股票有前提,就是跌下来的同时要交易活跃,要不断有人卖股票。否则,干下跌没成交,都是空的。而最近成交量严重萎缩,周五只有1800亿了。再持续下跌,无利可图。那接下来和可能就是收割者最后的疯狂,同时收获即将开始。


收割的疯狂

而说到收割的疯狂,最近这几天的雄安股大家都看在眼里。但这是无缘无故的大跌吗?显然不是。这点大家自己去量化一下几只跳水的雄安股的交易状态了变化,能立马就清楚。还有这两周跌的鬼哭神嚎的次新股,并不是从刘大批高送转开始才砸盘的,之前两周已经是明显有连续的获利回吐,然后再转做空主导这种交易恶化的状态了。这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因为高位的时候先回吐,在明显做空主导,这不就是明摆着先逢高派发一批股票,然后再痛下杀手吗?所以,对于大家如果看大这几天手头股票调整,也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交易。而之所以现在还要这么说,就是因为雄安只是一个带头人,这几天,细心的朋友肯定也发现了,不少前几天抗跌股票,周四、周五可都有问题了。本来之前涨了不少,调整是正常的,防的就是上面那种交易恶化。


收获的开始

另外,收割的尾声就是收获的开始,毕竟钱没出去,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前所未有的厉害;银行的监管,新闻里的都报道了。周边高压的时候A股就从来没有真正走熊过,这次也一样会是这边收割差不多了,同时那边收获也就开始了。并且能收获的股票也不是突然石头里蹦出的孙悟空,调整完毕之后反击的股票,交易上的状态也是非常清晰的。



总的来说最近就是在震荡,大家手头股票震荡的过程中,或许有做空主导,当也完全可能做多主导优势,而没怎么涨,尤其是现在市场刚一轮快跌,惊魂未定,这种时候做多主导还优势。那显然是有人在干活的,或许走势上很隐蔽,但交易上总要体现出来,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量化清楚之后,自己的股票能不能有收获,也是很容易看明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