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仓资金下周必出手,小心五连阳!

本周属于跌的非常凶悍的一周,但也不是一点契机都没有,至少下跌之后是严重的缩量,本来A股市场就缺做空,下跌只能赚股票。但严重缩量就代表短期下跌,想拿筹码都拿不到,按下跌就无利可图了。也就是因为如此,有不少朋友想进货赌一把,也是未尝不可,但那我要说,此时此刻,股票抗跌靠的不是祈祷,出手补仓靠的也不是赌性。无论是坚持还是加码,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先去量化清楚交易,当自己知道了手头股票的交易状态,该怎么做基本都是清楚的。


补仓时机

而在这种状态下,大家要想动作的话,无非补仓、调仓,就补仓来说,很简单,不见兔子不撒鹰。大家去看看那些从哪来回哪去的股票,之所以一点机会没有,直接原因就是每一次看似企稳的反弹,都一点点做多主导的红色都没有。做多力量连一点话语权都没有,何来抗跌,怎么补仓?




现在不是没有提前反击的股票,但大家也可以看看上面那些提前反击的股票,之前也是跌的七荤八素,但最近主导交易力量完全改变了,一开始空头回补主导,然后在演变为做多主导,而正因为有了做多主导出现了,多头有话语权了,实实在在的企稳反击才得以出现。而大家股票现在是不是反击的机会,先→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该怎么做自然就清楚了。


换股目标

另外,如果大家手头的股票去量化之后发现,也是和很多不灵的股票一样,都是做空主导一大片,那眼下确实有从哪来回哪去的风险,所以考虑一下换股也未尝不可。而换股一定换的是震仓股,最好是反复震仓。这道理很简单,跑掉一个都是做空的弱势股,换另外一个都是做空主导的,等于没换。换一个现在都是做多的强势股,那万一补跌,死的更惨。




只有处于震仓阶段的股票,由于震仓必然有下跌,不会买在高位,同时震仓不是逃命,后面有后续的手段等着,风险也是可控的。而量化一下交易,震仓迹象很好辨认,就是做空主导个两天,然后空头回补。两天做空显然不长,也就是吓吓人,空头一回补就是收手,震仓迹象也就出现了。茅台也好,医药也好,这两天表现厉害的股票,实际前段时间都是一个劲的震仓。也正是因为震仓洗盘给洗清楚了,现在才敢于逆势做,当前换股不换震仓换什么?包括大家自己看中的,想出手的股票,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清楚,有没有震仓,对着上面的图一看就知道。反正现在不瞎做,不灰心,看清谁在做多,谁在震仓,下一步自然知道该怎么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