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一前两件事须了断,过节才舒心!


市场连续反弹两天后,不少朋友问我这次是不是真正的反击开始了,打算赌它一把。我要说,当前震荡的走势里,节前关键词就一个“了断”。而是根据自己手头股票的交易状态,来适当调整自己的仓位。这上面大家可以先去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量化,然后在细细看我下文,看完之后基本可以清楚自己手头的那些股票,哪些该留,一股不动,哪些不该留,得一股不剩。


反空不留

理论上讲,做空力量连续不断的股票一定是最不该留,如果量化一下交易,做空力量连续不断就体现为空头回补之后又反复做空。因为连续做空主导不停的股票是很少的,毕竟跌多了之后抛盘会越来越弱,但如果补仓再割肉,割肉再补仓,那抛压的力量就会连续不断。一路大跌的股票多半都是这么形成的。



上面这些都是最近跌的比较惨的股票,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连续2个月都没有做多主导,跌的天昏地暗。而导致如此惨烈下跌的直接原因就是空头回补主导后又做空主导了。大家自己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来量化自己的股票,就怕手头股票也是反复来这么几次,那肉都没了,就只剩骨头了。


不涨待涨

而做多主导优势的交易迹象如果出现,那绝对不应该离场,哪怕股票不怎么涨,甚至很瘟鸡也不能放弃,因为做多主导力量的优势积累,时间一场,总会牛逼的。目前已经有一批做多主导不断积累的股票出现加速了,后面这样的股票必然还有很多。大家看一下下面图里的情况,就知道什么样的股票不能走了。



实际当前的选择并不困难,市场一旦在这个位置企稳,必然有股票会被做多资金所主导,积极的把自己的仓位调整到做多主导多的股票里面,就是一次持仓的优化,优化的好,五一节前会有个好的收官,五一之后也会有个好的开端,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然后再去量化市场和自己的股票,大家应该立刻就能看到自己手头股票量化数据最新的变化,到时候是做多主导力量还是做空主导优势,很明显的,然后自己把仓位做一定幅度的调整也就搞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