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虚像丛生,疏忽两点钱就飞了!

今天收盘后,财经网站上铺天盖地的V型反转,仔细观看多家见解,发现都是看到了深V的形,没有说到深V的本。在我看来,资金如水、市场如瓶,水倒满瓶子,再怎么晃,也晃不出波澜,换做一个大瓶子,水有了空间,则人心一动,就起惊涛骇浪。当前最近市场经常出现深V走势,就这个道理,因为瓶子大了,水还是这点,惊涛海浪只是资金的真真假假的动作,而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再去量化一下交易状态,谁是实打实的推升,还是一个虚像,能清楚的量化出来。


实打实的推动

当前的交易状态如果真起了变化,那就是整个推动股价上涨的力量发生变化,就之前市场连续调整,期间也不是没有反弹,但资金性质上,都是空头回补来主导交易,缺乏做多主导的力量,而真正能推动股价的持续向上,必须是做多主导。别的不说,即便早上下跌几十点的时候,如果某只股票从空头回补转变成了做多主导,那股价还是照涨不误的。因为实实在在大家交易摆在了那里。



同样,市场这次跌了200点之后形成了盘中的深V走势,个股上追求的就是一次交易状态上的质变,这就像上面的股票一样,而大家自己的股票有没有在这次深V中产生质变,一样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


变数与揪心

最最要注意的就是今天这次深V的背后,手头股票依旧没有做多,还是空头回补主导或者做空主导。跌了那么多,还只有空头回补肯回补,做多力量完全没有话语权,那依旧变数很大,太多股票就是在反复空头回补又重新做空主导中一路下跌。这种状态持续多久,波段下跌就会持续多久。



当然如果今天深V反弹的背后,交易还是做空主导,那就跟悲剧了,都跌成这样了,还被做空主导,我只能说,这个股票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猫腻藏着。总之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今天反弹不稀奇,关键是反弹背后的交易状态和之前有没有变化,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就能量化了,回补上涨变数大,做空上涨更揪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