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很假,跌过头的反击根本没完!

在今天,不少人又问我持股持币的事情了,并且我在媒体上也听到一些非常知名的分析师在打赌持股持币的话题。但我要说,交易是连续的,不会因为一个小长假,该涨的变跌了,该跌的变涨了。排除干扰才能赚钱,而眼下持股持币之争,实际就是干扰。倒是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比考虑持股持币过节的问题来的有用,因为眼下投资者的态度都写在交易上呢。


跌过头的反击

眼下这种股价回到半山腰的状态下,涨跌都有空间,这种时候,投资者的态度将会决定方向。实际上,由于之前是急跌,而最近三天虽然盘中震荡挺大,但毕竟是反弹了。这种时候,无论资金大小,都会对自己之前操作做一个反思,如果反思的结果是当时过于担心,跌过头了,那自然现在回抓紧修正错误,体现到交易上,做多积极,做多主导(红色)会在这两天非常明显出现。而这种交易状态下,股价的表现也往往就是比较猛的。就像下面这些股票那样。


心细的朋友应该能发现,最近这几天一旦股价被做多主导,往往就是做多主导力量会一天比一天强,背后的原因就交易者态度的转变,一批资金开始做多之后,其他资金可能之前还在犹豫,但也因为看到了做多,而陆续参与进来,这就形成了聚集效应,做多力量越来越大,股价也涨的越来越高。而大家看自己手头的股票,虽然不可能知道这只股票里其他参与者每一个人的想法,但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一下交易,整体的态度会在主导交易的力量中体现,一旦眼下看到做到主导力量有增加的势头,那聚集效应很有可能出现,接下来完全可能无视市场震荡,走独立的反击。


谁还在犹豫?

此外,今天市场早上之所以没有继续往上猛冲猛打,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虽然上面说的那种状态的投资者不少,但依旧还有相当一部分,他们并不确定手头股票已经跌到位,只算是急跌暂停,到底怎么样,还得等等看看。那这种状态最直接的结果,就是交易上就算企稳,也缺乏做多主导,很可能就是一会儿做空,一会儿做多,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显然,没有持续的做多主导,那交易上依旧变数很大。即便参与,也得少赌大波段。这点大家自己去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再去量化自己手头的股票,持股持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清楚当前手头这些股票的状态,然后对症下药,应对的策略选对了,结果自然会很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