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金不换,对这些股不贪太可惜!

马上过五一,所以不说股票操作,只说说股市风景。这两天业内的朋友都在看任大拿和姜大拿围绕“现金为王”的怒怼。之所以这个话题被这么多媒体、散户关注,原因就是后面的变数,好多朋友心里没底。看着最近股票,之前跌的不算少,按说反弹一把有的做,但也怕别进去了再去创新低,这种时刻,两位大拿为这个话题争起来,当然吸引眼球。


不过我要说,如果大家看到大拿相争之后,自己依旧还是拿不定主意,那还得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一下交易,因为之前行情跌了那么多,最近又反弹了4天,做盘的一定有行动,他们的目的性,节日里就能量化出来,都不用等到节后。


这股能做不能贪

当前的时点很特殊,一方面是遭遇了急跌,另一方面是市场位于去年上涨的半山腰上。涨跌均有空间,只看股票的参与者,多数是怎么想的。如果他们想的是,现在还吃不准,再看看,再等等,那主导交易的力量必然是纷乱,可能就是时而做多主导,时而做空主导,抽风式的。而这样的交易状态完全不能保证股价接下来真能走稳,就像下面这些股票,就是这两天交易状态不稳定的品种,有的昨天还涨的厉害,今天直接就不行了。




很多时候,看到股票跌多了,确实心痒,包括我自己,看看前两个月的价位,现在买进去就跟白捡一样,忍不住就想下手,但量化一下交易之后就好很多,→这方面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量化一下自己就能感受到。至少对于这种做空主导、做多主导反反复复的品种,不会买进去就做梦一波翻转的等涨,而是涨上去就卖掉点,跌多了在买点。反正没有做多主导优势的交易状态,直接逆转的机会太小太小了。


这股不贪太可惜

而一旦有些股票是被确定为之前砸过头,现在值得去买,那交易上反应出来的就不是一会做多主导,一会做空主导了,而是做多主要越来越强,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要知道急跌之后,低位做多越坚决,预期也可以更高。毕竟真正有做盘资金做这个股票,不会跌到低位的时候,犹豫不决,等到涨上去之后开始做多了。走势上或许无论是犹豫不决,还是坚决做多,一开始都是差不多的震荡,但量化一下交易,区别是很大的。→这点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手头股票是前者还是后者,一眼就看清楚了。而之后的所能带来的收益差距是很大的,前者最多短线操作,而后者能有一波的利润,大家错过就可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