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平心静气,这波反击也能翻倍!

周末和一个业内的人聊,有件事情让人唏嘘不已,这事情说出来,可能会对大家做股票都有帮助,但说之前,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因为后面要说的,如何把钱真正赚到口袋里,量化系统正好用的上。


我心安处是家乡

和我聊的那人有一个朋友,我曾经也见过,投资水平很高,几千万的身家也是在股市里赚来的,但就是前两个月,被一些人怂恿,起了贪心,发产品做股票,放大对赌。结果遇到连续下跌,先亏他的钱,亏完平仓,1个月里2000多万就没了,奋斗多年,打回原形。那位事后总结,不觉得选股选错,但放大、对赌的风险让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但人生如梦,醒来却无可挽回了。当时聊的时候不禁想到,另一个牛人的成功之道,做股票真真把钱赢到口袋里,诀窍就是“我心安处是家乡”。


极限在哪里?

如今市场震荡,涨的跌的股票都有。遇到股票上涨的时候,交易上主要就是做多或者获利回吐,做多主导太简单了,拿着,没有任何难度。获利回吐,会让很多人纠结,跑了万一明天继续做多,岂不是被洗掉了?不跑跌下来岂不是亏了?但那位牛人在这事情上看的非常透彻,当时就跟我的话,言犹在耳“炒股输赢,只是个结果,而过程就是内心中不停的斗争,所以每个人都赚不了超出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钱”。


何时需要拔腿就跑?

那位牛人也是和我一样用量化的方法来看市场的,他说如果你一分钱的亏损都不能承受,那只要看到获利回吐主导,立马就走,否则犹豫半天,真跌下去,心里承受不了,一定卖在最低的位置,回头看还不如刚获利回吐主导的时候直接就卖了(插一句,这是人家用很多钱买回来的经验,现在看文章的朋友,要是很怕自己的股票跌,现在就→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再去量化。)而如果你能承受很大的风险,比如仓位很轻不在乎,或者后面还有一大笔钱马上到位,那就可以等待,只要后面继续做多,还是一只好股。下面几只股票就是那朋友曾经做过的,涨涨跌跌都有。



最大的好处

牛人还说,有时候涨多了自己心里也是痒的,特别是自己重仓的股票,这种时候他看到获利回吐就小卖一点,有回落的机会,就买回来,白送他差价,如果没回落直接上去了,剩下的依旧赚。他从来赚的就是自己心里能承受的钱。而量化对他来说,最大的价值就是能够看清什么时候做多,什么时候获利回吐,然后就不会再做多的时候稀里糊涂的把股票卖了,在他看来,做多主导的时候把股票给卖了,那是送钱给别人,哪怕那天下跌都不卖。



确实有很多时候,表面看股票走的萎靡或者下跌,但就是做多主导,着这种时候跑了就是送钱给别人。但在我看来,量化的最大的价值还不是牛人说的,而是决策前只需要看一眼,做多就睡觉,获利回吐时,我就想想下跌去的风险能不能承受,自己都怕,那就跑路,觉得没事,继续持有,参与波段上涨,然后又好去睡觉了。这对于我们这样上有老,下有小的人来说太省心了,不说有多好,但不犯大错,赢大钱是运气,但赢不赢钱,那是要有方法的,这也是我用这系统量化了N年的原因。大家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奔四、奔五的朋友去试试,没坏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