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眼下专骗两种人,一中招涨跌都得赔!

今天早上,指数上涨的背后是更多股票的不涨,我想这点大家应该都看到了。但更多股票下跌的背后是做多主导在增加,空头回补在增加,这点恐怕就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了。但看清这点意义重大,因为市场经常就是借着走势低迷,来暗暗的达成自己的目的。大家自己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一旦交易的状态给看清了,那越是做局的股,越是会给大家带来机会。


得意时得防大意

眼下震荡中的局,主要针对两种人,一种是股票上涨,洋洋得意的人。最近要是手头的股票涨的好,甚至出现逆势上涨的话,难免心里会有得意的地方,并且对自己的认可度,对股票的认可度,都会大增。如果大家手头也有这样的股票,那我也得恭喜你们,确实是不错的。但同时要注意,当你在拿了一个逆势走强的股票而开心的时候,还有几万个小股东也是和你一样的心情。所以在看到前途一片光明的同时,最好也要去量化一下,最近表现挺好的背后是什么力量主导交易,如果是连续获利回吐主导交易,就要特别当心。前车之鉴是接连不断在发生。




当年这个市场,除非大家是对某个股票特别自信,否则遇到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一定注意,假如说一天获利回吐,你无视。两天获利回吐你无视,三天、四天连续的获利还能无视吗?毕竟经过4月的连续调整,大量的股票在相对的低位。资金不必在某个股票死磕,可以换的股票太多,觉得这个股票好,未必能挡住别人不换。哪怕大家手头强势的股票今天依旧上涨,也保不准背后不是获利回吐主导,这方面→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然后再去量化。如果是下跌,更要去量化清楚了,要是之前反弹的几天一直是获利回吐主导,那等到这样的股票再杀跌,杀伤力不会小的。


做局后的第二波

同样,对于跌下来的股票,大家如果有懊恼,也要留神,很可能一些局,骗的就是懊恼不已的人,这就是上面说的做局针对的第二种人。这几天的调整,看似弱,但很多股票实际就没有多少做空主导。很多就做空一天,然后就空头回补了,包括今天的调整中,就在空头回补。那就得特别注意,歇一歇之后的第二波攻击。




我自己拿博尔系统做了一下量化统计,这两天有调整的股票中,做空主导微弱的股票还是很多的。如果只是一个两个,那也就算了,但几百个股票有这种特征,可真有第二波的机会,至少反击第二波的土壤现在已经有了,或许这点很很多朋友的感觉不同,但正是因为不同,所以才更值得去量化,大家手头股票如果当前有调整,也最好→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一下调整背后的,自己的股票的做空主导有多强,蜻蜓点水式的做空,非但不怕,还能见跌而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