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骂声背后一片偷笑,这调整阴的很!


今天,抱怨的朋友更多了,好多都说行情难做,看似反弹,实际他们都没赚到钱,问我行情是不是在诱多抓人?对此,我要说,可以抱怨行情难做,但因为自己觉得难,没赚到钱,就认为行情有问题,这就埋下了祸根,炒股没有定力会输的一干二净。这点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去自己手头的股票,很可能就会发现,自己手头那几个感觉糟透的股票,其实一点也不坏。量化之后多几分定力,很可能接下来盈利就会多出来百分之好几十。


危机所在

定力这个词如果不好理解,我就打个比方,没赚到钱就觉得市场是不是在抓人,那自己赚钱了,是不是会觉得行情很好做,当前的调整不是抓人是洗盘了?显然行情,变的只是自己的心。而定力就是该啥样就啥样,如果眼下连洗盘、抓人,都搞不清楚,这才是最大的危机。


边挨骂边偷笑

实际今天的调整不是行情第一天调整,很多股票之前已经调整多日,因此抓人还是洗盘,交易上是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来,一个处于洗盘的调整,哪怕走势在再跌的凶,做空的力量依旧还是可控的、较弱的。就像下面股票调整时量化出来的一样。



而大家手头股票的下跌,到底是不是抓人,我觉得一不要害怕,二不要交流,很多时候自己一个人做到没觉得怎么样,讨论的一多,反而没了主见,越听越怕。实际可以先→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再去量化清楚交易,手头股票的做空力量大小是一目了然的。一个股票量化交易下来就没怎么做空主导,但却是一片骂声,那这洗盘的目的也就基本达到了。


铁心逃命遗患无穷

而交易失控的股票,完全就不是这样的状态,一般高位上的做空主导失控,那往往就是巨大的做空主导。而现在多数股票才刚反弹,失控就还有另一种特征,那就是没涨几天,获利回吐已经出现,并且只要一跌,做空主导显著出现。其实大家细细品一品,就会觉得这味道实在太坏了。一个股票才反弹没多久,就获利回吐好多,并且一跌就是做空主导,这不不是涨起来也逃跑,跌下去也逃跑,铁心撤回吗?下面的股票就是这种交易状态,大家一看就明白。



谁都不希望自己手头的股票从哪来回哪去,那就少碰这种回吐很早出现,外加做空主导非常显著的品种。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清楚获利回吐和做空主导都不难。虽然不能说这种交易状态下的股票个个都会破位创新低,但真真杀起来,杀伤极大,毕竟没人管,都在跑,就容易失控,只要不是抱着赌一把的心态去做股票,那这样的股票一定是小心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