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盘有真有假,这次再错翻不了身!

昨天,指数15点下跌的背后是个股的惨不忍睹。拐头向下走势,不免有三大问题,是不是反弹结束?要不要走?能不能买?大家自己要是现在心理也犯这样的嘀咕,那就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手头股票,是不是头、要不要跑、能不能买的问题,都会有答案的。


两类股是跳水重灾区

实际面对当前的调整,之前已经有显著上涨的股票就不用问我了,赚了不少,那怎么着都好处理。真正危险的是两类股,一类是反弹中连做多主导都没有的股票,那行情一拐头,肯定死了。另一类是之前反弹还行,但最近开始获利回吐和做空主导非常多,那就是短期顶了。这几天,没做多的横盘破位,短期顶的做头跳水已经都出现了。大家一看下面的股票,就知道眼下调整对于这种股票的杀伤力。





很明显,眼下的下跌不是股灾,除非真的是做空优势太大,确实没必要闭眼睛逃走,但也恰恰是这种行情,空头的火力也会集中,小部分股票被杀起来,惨烈程度也是可怕的。所以完全没有动作,一旦吃亏是翻不了身的。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再去量化清楚手头的股票,尤其是最近震荡的品种,更需要量化清楚,一旦缺乏了代表做多主导的红色,那之前反弹也是短期顶,即便反弹幅度很小,也照样破位给你看。


有些情况不扛可惜

而接下来股票能不能扛住,和之前走势涨了多少没关系,倒是跟这几天市场震荡中做多主导的多少密切相关。下面这些都是做多最近几天做多主导比较多的股票,即便涨的少,但也不弱,昨天市场这么点,他们都扛住了。




显然眼下震荡反弹的股票是很多的,区别就是在震荡反弹过程中的做多主导力量有多大,做多主导优势的,这点如果看不清,那破位跳水还是企稳向上只能去赌了。实际大家去量化一下,电脑上看文章的就从这个入口进,手机上看文章的,就到应用商店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当前的交易不复杂,是能够量化清楚的。然后拿死扛的死扛,该减仓的减仓。反正把仓位放到做多主导更多的股票上,不会有大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