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眼借势做局,别把逆转想的很难!

今天的市场,又在指数波段不惊的同时,上演了一场个股的生离死别。这是不是局?其实都不用说,三天两头这种状态,哪会不是局?关键是看清这局是怎么做的。一般而言,做局分顺势、借势两种,顺势做局,御风踏浪而来,借着资金的潮涌,让人抬轿,水涨船高。但现在显然没这个条件。因此,当前的局就是借势局。而大家在这种局里,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量化清楚交易之后,就知道手头股票被哪种势力所影响,而先手又在哪里。下面我细细说。


做多的先手

实际借势做局,眼下借的就是人心不稳,未来不明,于是通过制造股价的波动,达到影响他人的目的。比如当前这个市场,机构资金敢不敢借势做多?一般以为不敢,但事实并非如此,只要这个股票机构不多,容易串通,就非常敢做多。因为一旦做多上去,散户会唱对台戏吗?一定不会的,别当上涨去散户会借机逃跑,实际当一个人手头一批股票个个在跌,就一个股票逆势上涨,你说他会把那个逆势上涨的走了?像个宝一样的抱住都来不及,搞不好心里还在暗暗夸自己选股水平高。



但也正因如此,所以借势上涨并不是难事,真做多主导起来,花不了多大的力气,只是等到看到做多主导的力量大了,再去参与就有点太晚了。所以借势做局一定抓先手,做多之前机构资金会做什么?毫无疑问,一开始肯定是先低吸回补,所以眼下行情,回补主导(蓝色)是上涨的先手。大家自己这方面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交易,当前不管股票怎么调整,出现空头回补,一定注意了,尤其是连续回补,更要注意,现在哪还有散户愿意天天补仓的。


砸盘时的先手

同样,砸盘的时候,散户会积极抄底吗?这个都不用我回答,大家看看进跌的惨不忍睹的中小创股票,哪有什么显著放量。但也正是因为散户看到下跌都趴下了,所以做空一旦主导交易,也不会遇到多大的承接,很多股票就是一溃千里。那么对于大家来说,真要跑股票,等看到做空主导优势了,股价溃逃的时候再跑,一样来不及。大家看看下面的股票,就知道撤退应该在什么时候了。



很明显,离场时机不是在全面做空主导的时候,而是在获利回吐的时候已经撤了。这道理也简单,个股上涨的时候好好的都是做多主导,突然出现获利回吐主导,眼下是不是该警惕,毕竟散户看到涨都死死抱住,获利回吐又是谁在回吐?答案我想大家都清楚,那么一旦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是,是不是更应该悠着点?反正上面的都是前车之鉴。当前对于做多的股票来说,出现获利回吐就是卖出的先手。大家自己这方面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即便手头股票现在没有做多,也没有获利回吐,但这行情不可能永远一直跌,一旦有反弹,获利回吐照样还得去量化的,因为他是砸盘的先手,量化清楚,很多时候能救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