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多的怕要发狠报复,搏两种质变!

今天行情虽然下跌,但很多朋友送了口气,因为至少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股不怎么跌了。但我要说,这口气能不能松以下,不重要,重要的是行情有没有质变,个股有没有质变,这行情如果缺乏质变,一天不跌又有何用?而大家手头的股票,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清楚这两天的交易状态,有没有质变,也是能够量化出来的。一旦质变出现,跌成这样就值得一搏。


两种质变

从交易上讲,质变也分两种,一种是短期质变,一种是阶段质变。其中,阶段质变,就是指你的股票,主导交易的力量,在一段时间里,改变了原有的做优势,形成了做多优势的格局,在当前被杀的尸横遍野的市场里,形成这种状态难能可贵,所以哪怕这回是在下跌,也是质变,状态基本就和下面图里股票的状态一样。



现在,一半以上的股票出现了,反弹一周、跳水一周的走势,但这种走势的背后是不是构成了阶段性的质变,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很显然,交易上,阶段质变的标志就是,做多主导(红色)在之前反弹的时候是不少的,而最近调整的时候,做空主导(绿色)是微弱的。一旦这几天交易质变的状态形成,后面就有机会走出大波段的攻击态势,所以眼下这样的股票值得时时刻刻盯住。而大家手头股票出现阶段之便,也不是没机会,甚至可以说相当有机会。


隐蔽的质变

另一种质变就是短期质变,也叫隐蔽的质变,交易上出现短期质变的股票,或许没有呈现出根本性的转变,但毕竟和之前不一样了,走势上或许还是跌个不停,但下跌中不在是和以前一样的做空主导,连续不断,反而出现了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交易。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毫无疑问,契机来了。跌了那么多之后,终于有空头开始连续回补了。哪怕这种空头回补不能力挽狂澜,至少空头的态度改变了,从砸盘为主变成了低吸为主。有这样的变化,才会有后面更好发展。这点尤其对现在跌的妈妈都不认识的股票特别重要,大家手头股票如果也有跌的惨的,那最近几天下跌背后是在被做空主导还是在空头回主导,也非常值得去量化清楚,这方面,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应该说砸到这种程度之后的连续空头回补,这股主导力量不会是随随便便买点就结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