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多诈必有狂攻,高压爆发最肥!


今天,又是一根长长的下引线,好多朋友开始问,“这次是不是双底?”。其实这个问题,前面我还和一个券商的朋友聊过,人家回答我的是“形态坑人不是一两次了,上次4月27日常下引线,形态上不要太漂亮,和1月份的双底一起组合成三重底,他们营业部有很多人那时候买进去,结果全部套牢。”“实际他知道4月份的时候,一批原本跟保险进退的游资拼命在出,所以那时的形态就是做出来骗人的。”虽然过去的多说没意思,但后面那句话对现在还是有启发意义的,显然关键不在于双底的样子,就券商的角度讲,就是砸盘的人猛不猛,而用量化的验光看,重点就是这段时间,做多、做空主导的力量的对比,这方面,大家手头的股票是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然后自己来量化清楚的。


高压清理的最大好处

眼下量化清楚交易有多大好处,就看5月初那轮砸盘中,做空主导力量较小的股票,最近的表现就知道。下面的股票就是5月初砸盘,但做空主导力量很弱的股票。显然当时做空很弱,直接导致了最近表现大大优于市场。


眼下,看似行情跌多涨少,但交易力量的构成却并不复杂,原先龙蛇混杂,被ZJH清理之后,游资消停了,野蛮人懂规矩了,散户都趴下了,于是横生枝节大大减少,做空微弱的,你让他,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空头也做不到。因此判断起来反倒简单。而大家自己手头股票眼下的调整中,是做空力量优势,还是做多力量优势,也可以→上应用商店去下个量化系统来量化清楚交易。力量对比量化清楚了,最近的方向也就定了。


做空弱立刻现世报

实际再观察一下今天的反击,也能看到,虽然指数涨的不多,但那些这两天做空主导力量微弱的股票,反击非常迅猛。下面的股票这就是这种状态。



当前由于股票多,成交量有限,所以也不能指望一下午把会涨的都整上去,这两天做空主导微弱的股票,明天机会也是大大的。我想这原因大家应该也很好理解,前几天这么鬼哭狼嚎的杀跌中,做空主导都微弱,就说明这个股票就基本不会怎么做空了,会留给多头很大的机会,今天多头不动,明天很可能就是一整狂动。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只要也是做空主导的力量小,很可能明天也是一阵狂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