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击最怕缺钱,押一赚十咱就出手!


又一次走势逆转,这次能不能真逆转,根子上说得看有多少钱,但这是个未知数。所以接下来还得倾向于短期见效。实际这也很简单,就盯做多力量的优势大小。眼下有做多优势,加上有炒作契机,赚钱就是大概率。炒作的契机,新年已经给了,做多力量的优势有多大,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再去量化一下自己手头的股票,真就是一目了然的。


押一赚十,股价上涨放大器

做多优势最直接的体现方式,就是一段时间里,看不到做空主导的力量,但最近很难找到看不到做空力量的股票。而另一种,往往被人忽视,就是做空不足,明明有调整,但调整中的量化一下,就能发现代表做空主导力量的绿色很弱,并且一两天之后就被空头回补主导所取代,可以说这种情况下,即便之前有调整,调整后也会出现迅速的逆转。下面图里股票交易大家看一下就清楚了。


实际上,做空不足那就是把话语权交多头手上了,只要做多的力量能稍微积极一些,股价会像一个放大器那样,把这种优势给放大的表现出来,或许有朋友在担心这个市场成交量还是不足,资金还是不够,对于空头放弃的股票,不用多少钱就能打上去。而大家手头的股票是不是这样的品种,一样可以用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就行。


再涨就捡大便宜

另外,如果市场今天再涨一天,我估计那些做多优势前期一直积累的股票,怎么也憋不住了。本来做多主导的力量不断积累的股票,就是很容易上涨的,不涨无非是资金背后的交易者怕这个市场出问题黑天鹅,但要是明天再涨,整个市场等于是甩开了前两周的盘整区间,那这些股票再憋着,就完全没道理了。所以会大概率的加速,这种加速状态的场景,大家可以看一下最近已经做多主导积累后加速的品种,下面图里的就是。


接下来,这样的股票如鱼得水,这道理也简单,之前政策打压的那么狠,还在做多主导的股票,市场一有机会自然愿意表现。大家自己从→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自己都能感受到,做多主导的力量不断的参与,积累优势之后,不加速都困难,自身就有特别强的上攻意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