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鹰派资金倾巢而出,动作别小瞧了!

A股鹰派,这个标题估计又有朋友会好奇,这行情也有鹰派?鸟毛可能都看不到。但我要说,就昨晚,参加了一个我用的那个博尔系统的活动,就发现有一些资深用户就分成了鸽派和鹰牌。鸽派温和,讲究波段操作。鹰牌激进,喜欢短线操作,昨天早上猛跌的时候,鹰派的都进场了,不管怎么说,当天下午的V型是吃到了。至于接下来还能赚多少,我也和其中的几只老鹰聊过,显然他们觉得,赚大钱有希望。并且一些窍门大家也用的上,这回儿,大家可以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先量化一下手头的股票,听我细细说。



蓝潮扑击


那些朋友之所以在昨天出击,就是因为昨天市场中形成了“蓝潮”。所谓蓝潮,就是空头回补主导的股票,极端猛增。从前天的200多家猛增到近1800家,因为空头回补是蓝色的,所以称为蓝潮。要知道早上指数还是一路向下破位,险创新低,一下子那么多空头回补集中出现,绝对不是什么偶然,而是短线市场资金意愿的巨变。并且昨天早上砸盘的时候有几个散户回补了?恐怕就是大资金集体意愿巨变引起的。



并且聊的时候,那几个鹰派朋友还说,他们盯这种蓝潮出击已经多次,上次就是5月11日出现过。后面看运气,做多主导出现,这把就能大赚,没有做多主导,短期赚一把就跑。这点其实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交易,如果昨天也是空头回补主导,那就是“蓝潮”的一部分,很可能也是资金态度出现了转变,后面做多主导股跟上,那后面也有机会狠狠的涨上一把,就像上面的股票那样。


鸽派很主动

当然,为什么只有空头回补,没有做多主导,要赚一把就跑,原因就是,空头回补确实是一种买入的力量,但这种力量是不坚决的,越往上,这种力量越补坚决。靠空头回补来补出一轮波段上涨是没机会的。必须要靠做多主导的力量才能推动股价,否则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盯着蓝潮做股票当然不错,但其实那些鸽派我觉得也挺滋润的,鸽派的操作温和,讲究在资金汇聚的状态下做波段。自打4月15日之后资金汇聚的状态消失,做波段的鸽派也就罢手了。至今一个多月,除了个别股上吃药喝酒,总体仓位很轻,而现在手头捏着大把的钞票,怎么做都主动。所以说,真不在于行情怎么波动,而在于自己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然后按照既定的量化策略实施就行。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自己下一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做老鹰就盯空头回补主导爆发,做鸽子就盯做多主导优势形成,有纪律就能打胜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