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进攻一场空,好多股洗完等发疯!

行情现在走的再平淡,也人敢说没戏了,因为前两天的翻盘都是突发。实际连续两天的翻盘,已经上主板的空头不敢放肆了,于是哪怕中小创还有空头砸盘,也可考虑考虑,一个巴掌能不能拍得响了。这种时候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能很清楚的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究竟处于一个什么状态,有没有明显的变化,主板股就看攻不攻,中小创的就看稳不稳,这两天量化清楚,操作上的好处大大的。



向震仓股开炮

什么样的股票愿意攻?很显然,眼下震仓洗盘的股票最有攻的积极性。今天核电板块早上发飙,交易上前两天正好就完成了一个震仓洗盘。看下面图,大家就能发现,由于两周前市场有过一次反击,当时就有股票从低位起来,呈现了做多主导显著增强、资金汇聚的局面,问题是,眼下不是大牛市,做盘的不愿意背着一堆浮筹往上去,洗盘是肯定需要的。但低位刚涨上来,要洗走别人并不容易,稍微抛一点是没人怕,没人动的,所以很多做盘的资金,这种时候就一定会反手做空杀盘,动点真格。但这种动真格不会时间太长,否则又会给抄底的人做嫁衣了,所以也就一两天的事情,然后就回补了。再洗不出来,他就当你是锁仓筹码了。




这种状态就量化出来的结果就是前期股票存在做多优势,然后一两天做空主导(绿色)之后就空头回补主导(蓝色),这样就构成了震仓洗盘的交易特征,眼下有这种交易状态的股票,是很容易在当前市场中攻击的。而大家如果手头股票前段时间也是上上下下的折腾,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交易,交易上的状态和图里的股票差不多的话,那很有可能也在震仓。



稳不住也难

而对于中小创、题材股,前期下跌堪比股灾,眼下首要的目标就是先稳住,能稳住,反弹的空间是巨大的。但一个股票走势要稳住,首先必须主导交易的力量得稳住,绝对做空主导力量优势的股票,如何能够稳的住?能企稳的股票,基本都是做空、做多力量差不多的品种,要是这两天的反弹,连个做多主导的红色都看不到,要稳住就太难了。下面股票就只这几天的事情,就是因为做空主导了力量优势太大,做多主导的红色压根没有,反弹都是一日游,一场空。




我想,谁都不想自己的股票,反弹就只有一日游,所以面对那些没有做多主导的股票,眼下还是小心为妙。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去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到现在都是做空主导,缺乏做多主导,力量严重失衡的话,还得警惕,不是行情一反弹就能松口气的,因为行情上涨,股票要是在下跌,那换没得换,跑没得跑,可就成死鱼一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