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月变迁一周翻本,爆发力炸天了!

节日将到,5月将过,节前正好回顾一下,对6月行情,帮助很大。这个红5月是彩虹少,血红多。但整体下跌的同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5月不是单边走弱,单边下跌,沙俱下,好坏难辨。但5月像样的反击至少两次。实际是既给了做空的发挥,也给做多的发挥,大浪淘沙始见金,说的就是现在。大家自己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之后,手上哪个股票6月有大赚机会、翻本机会,八成是能看对的。


一月变迁,一周翻本

之所以这么说,原因就是,因为5月不断的有反击,让多头有机会表现,直接导致整个5月就是一部多头的成长史,有些股票就是在做多主导力量一轮又一轮的增强中,最终改变航原先的下跌命运,逆势向上,并且爆发力还特强,大家看下面的图就清楚。这样每次反击做多主导力量都越来越强的股票,就算空头想砸盘,恐怕手也得软。



而大家手头股票,6月能有何种表现,首先就看整个5月份多头有没有越来越强力的主导了交易。哪怕五月手头的股票也是被杀的很受伤,但只要做多主导(红色)的力量越来越强,下次再有机会,爆发的可能就极大。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说跌的挺多的,但真要爆发起来,收复失地,也就1周的事情。


考虑后路的空头

当然现在也有朋友会有些气馁,因为手头的中小创,以及题材股今天又跌了。但在主板3000点一线急速反弹两次,闪击空头之后,中小创的一个巴掌怎么拍的响?并且非但拍不响,这次题材股里的空头砸到这个地步,也是会考虑考虑后路的,而他们考虑后路的表现就是,交易开始出现很多空头回补主导(蓝色)了。并且一天、两天也就罢了,在堪比股灾般的下跌之后,三天、四天、五天连续有空头回补出现,意味着什么?反正有下么这种交易状态的股票别小瞧。




另外,做盘的时候总是通过夸张的波动,或者瘟鸡般的走势,来掩盖真实的交易意图。但真去量化交易,还是能看的出来。所以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一旦量化出来最近在连续空头回补主导,或者做多主导力量越强,那6月就非常值得去看,因为这两种交易状态,一个久经考验越来越强,一个大幅下跌后空间诱人,所以低位的爆发力上都是数一数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