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赌吃饭行情,曾经的烂股现在是宝!


现在的行情,可以说是十足的上涨初期。看着行情的成交量,眼泪都会掉下来,但尽管成交量这么低迷,但就是不停的在往上走。应了那句老话,“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前行”。但越是这种时候,越是不能心急的,很多股票心一急冲进去,搞不好立马就不涨了,这不是瞎说,我那量化系统量化一下,这种苗头已经很明显了,大家自己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肯定也能看到,行情涨了20多点的别后,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也有1000家,至少这1000家股票,不好买,重仓的还要减一点。具体当前上涨中的对策,下面细细再说。


最大的担心

现在最让人担心的不是行情涨不上去,真跌下来,反正买蓝筹的老早赚了,买题材的老早套了,也不在乎多套个几毛。真正担心的是看到行情来了,很多股票涨了,但自己的股票没没份。而恰恰这种风险会在一大批股票里出现。而交易上变成获利回吐主导交易连续不断,就是这种危机酝酿了,这点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黄颜色出现,就是获利回吐主导。



一个股票的上涨,如果背后都是获利回吐力量主导,显然长久不了的,当前这种位置还有连续的获利回吐,就需要注意为什么抛盘会如此汹涌,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可以→上应用商店,自己下一个量化系统去量化,眼下是什么力量在主导,都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吃饭行情下半场

另外对于当前的上涨,高度疑似吃放行情的下半场开始了。年年有波吃饭行情,这个大家都知道,但今年比较绝,上半年做蓝筹的人是吃上饭了,做题材的人饿到现在呢,所以吃饭行情,搞不好现在进入的就是下半场,如果这半场再赶不上,那真就得喝西北风了。显然直接去来看交易上的变化,当前很多股票的做多力量非常明显,有些股票只是刚露头,刚上涨,但做多主导的力量却已经比很多牛股都优势显著。下面的股票的交易状态大家先看一下。



其实上面图里的那些股票,没有多少上涨,两三天前可以说基本就没涨,但做多主导的红色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大。换而言之,为了下半年的吃饭行情,这些股票最近都是拼命的做多,而容易吃到的利润也就在里面,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都能量化清楚,道理很简单的,一个还没怎么大涨的股票,做多主导的力量比牛股还厉害,那不用管其他的,持有就是了。手头股票涨幅不算大的,自己可以去量化有没有这种情况,交易状态一旦符合,都是宝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