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不换的时点,错过抢盘喝西北风!

今天的上涨,更加印证了,一些私募、公募要做下半年的行情。这在业内坊间早已传开,前面也和几个业内的朋友聊之后的行情变化。既然有人要做,那从6月开始的半年里,必然有抢盘期、洗盘期、拉升期、出货期,而当前,自然是抢盘的时期。实际我拿博尔系统量化,确实发现不少股票,交易上反应出来最近就是在抢。大家自己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 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再去量化自己关心的股票,眼下的抢盘股真的好多,抢盘必然会攻击的。


不涨就抢

大家自己去量化的话,抢盘股在已经涨的老高的股票上去找,新做行情的资金不会去高位当接盘侠,不怎涨的股票才更有希望,就像下面那些股票一样,之前两周没增长,但做多主导(红色)的力量比一些牛股还厉害,这种情况,显然是趁着股价在相对低位,不停的在抢。



或许有朋友对行情有抢盘期,洗盘期、拉升期,出货期,表示还要思考一下。但其实无论洗盘期、出货期有没有,当前抢盘已经实实在在。最近正好又是半年收官,机构有做市值的动力,长短期的因素都作用上了,这种时候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手头的股票,有像上面那样做多主导优势那么大的,很可能都在抢盘。


兜底做多

当前的抢盘绝对不会是个别现象,我了解到的是,很多机构都在行动(这点在前些天的博客里已经提醒了)。所以最近做多主导持续不断也是特别的多,只是状态上各有不同,上面那种,属于只要股价不涨,他就抢。而还有一种就是兜底做多,最近也是好多的,跌的时候我低吸,行情一好我就做多往上打,对于一些股价之前跌的非常厉害,反击空间极大的股票,这种交易状态也是出现很多的。下面图里的股票,蓝色是空头回补主导,红色是做多主导,属于一气呵成的反击。



现在要注意的是,抢盘阶段必须抢,除非你的股票上半年是逆势大涨的。否则现在没有资金来抢盘,这股劲过去了,等炒完的资金来回来再炒,这夜长梦多,谁都说不准。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有没有人抢盘,就看有多少做多主导。加上当前市场资金不多,这回没人来,下回不知道什么时候,错过就错过了,很可能错过就喝西北风,大家珍惜当前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