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是为统一做多战线,过程惨烈!

从今天开始,投资盈利的过程,已经变成了找同盟军、寻找统一战线的过程。别说是个人散户,就是那些公募、私募的机构,现在还不是抱团取暖、到处串联、歃血为盟、攻守一体。所以能找到并站在多头的统一战线上,后面的行情赚钱照样不难。如果看不清拿那条战线上,各方力量统一在做多大旗之下,那就上一下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的股票有没有各路资金齐做多,量化一下交易就清楚了。


异动:下跌做多

各路资金齐做多,在交易上的体现,就是做多主导的力量特别多,哪怕就像昨天很多股票突然调整,碰的头破血流,但实际其中不少依旧是做多主导(红色),并且也是因为哪怕下跌都是做多主导,因此这样的调整真不怎么可怕。下面图里都是昨天调整中继续做多主导的股票,今天还是好的。



一样的,今天到中午收盘的时候,指数跌了一把,又有不少股票跟着跌下来了,但跌下来的背后,依旧不少还是做多主导的,而大家手头的股票,如果下跌的话,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再进去量化一下,看看是不是做多主导,如果是做多主导,那这种跌,应该问题不大的,大家也可以放心,因为这只股票里面的参与者是齐心做多的,至少此时此刻,没有太大的危险。


空头阵地上的惨剧

而那些做多心不齐的股票,或者各方力量一进站在空头大旗之下的股票,眼下也是凶险异常,动不动就是跳水,就像早上跌20多点,实际就是最后15分钟出现下跌,就是一些上涨之后连续获利回吐,或者持续做空的股票在跳下来。这种跳水也是随时随地的。


下跌,本身不可怕,真真要当心的是看不清形势,手里拿着一堆股票,却站在空头的阵地上,这就讨厌了。前面跳水的时候,已经有不少朋友问我,手头的股票有没有问题,其实大家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变应用,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因为让我来看,我也是去量化的,这个求人不如求己。只要量化出来最近几天做多力量大,做多主导有优势,跌多少都会回上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