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欺骗,坚信震仓不绝行情不止!

本周的行情折腾的厉害,尤其到下半周,冲上去又下来,跌下来又上去。有朋友问行情到底向干什么?我的回答是,震仓不绝,行情不止。手头股票是不是震仓,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量化一下交易的状态,下跌中有做空力量主导不怕,关键是做空有度,是震仓的状态就行。


震仓不绝

其实无论行情怎么走,这种涨跌是持续的,就一定会呈现一波一波的走势特征,即:上涨、震荡、再上涨;而任何单边的、没有一波波特征的涨跌,都不可持续,无论是涨是跌,都不可以持续。而出现一波波走势的根本原因是:每一次拉升上涨,都会产生获利盘,伴随上涨,获利盘卖出,导致价格回落,价格回落后,又会有资金再次介入,并推动上涨。大家如果去量交易,也会看到,红色做多力量主导则上涨 – 黄色的获利回吐主导则震荡 – 蓝色的回补力量主导价格企稳 – 红色的做多力量再次主导,价格继续上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习惯把每一次的回落震荡,称之为“震仓”,正是由于震仓行为的存在,才会创造出更多的盈利机会。下面是上证指数交易状态的变化,一看就很清楚。



而其中的震仓阶段,大家应该也看到了,看下面图更清楚。属于有做空主导,但做空主导的力量不大的,时间也就一两天的时间,然后出现了蓝色的空头回补,这种交易迹象,就是很典型的震仓状态。而最近完成震仓后上涨的股票的是很多的。这就是当前市场交易变化的基本规律。大家要去找震仓的股票,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接下来必有一部分股票会持续上涨,而上涨必然是少不了震仓的。量化清楚震仓,无论是对自己的持股,还是去选股,一定是值得的。



鲸吞获利盘的主升

当然还有很多股票,更能牛逼,连震仓都不震,回吐之后直接做多,这属于增量资金鲸吞获利盘,做多主导越来越强,呈现为单边上涨。就像下面的股票那个样。


其实这样的股票不是说就不需要震仓了,而是当前正好在做主升,我是发现,通过5月份的积累和六月份的考验,到了6月的下旬,这种情况明显增多了。可以说主升是赚钱最快的时候,虽然不是特别多,但一旦遇到,利润可观。趁着眼下很多做多优势的股票还没来得及大涨,完全有机会走出主升,大家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再去看手头的股票,有没有做多力量越来越强的状态,这种状态出现,搞不好也会走一波主升。一旦走出来,可能10天半月,就能来了三五成的利润,这也是很值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