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就有利润的洪流,抓紧吃香喝辣!

行情这么走,那只要赶上主流机会,就是吃香喝辣。一年里面,主流机会形成不会有很多次的,但眼下正好是赶上了,抓主流机会、抱主流股票,是赚钱最为最快的。大家要是对当前的主流机会还不清楚,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同时量化清楚交易。然后在看我下面细细说主流机会。


当前的主流

所谓主流机会,就是当前大量发生、容易把握的机会。而眼下的市场,上证就是攻击3200点的态势,明显在往走,但个股呢,多数实际还是在震荡。但上证的攻击显然是对个股有着积极的影响,所以今天显然能看到好多震荡的股票,突破上行。


早上大批突破

但突破上行并不是随机的,如果去量化一下当前震荡后突破上行的股票,交易状态实在是太有特征鲜明,就是在震荡中,做多主导(红色)特别多,而做空主导(绿色)非常少的股票。他们成为了突破上行的第一批股票。状态就像下面图片里的股票那样,显然一个震荡横盘中,做多主导特别多,都在做多自然容易突破。



这样的股票有多少,只简单统计了一下,就发现有很多,所以也那怪震荡突破的股票会成为主流。然后就看大家手头股票能不能成主流了,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清楚,一旦量化出来,手头股票是做多优势下的横盘震荡,那就进入了主流的行列。


抱股有巨大利润

而如果朋友们手头已经有突破的股票,后面能不能一直拿着,一定注意做多优势能否持续,只要依旧做多主导很多,极少或者没有做空主导,就可以拿到天荒地老,下面都是主流突破之后能波段大涨的股票,几乎都是没有什么做空主导出现的。



做股票贵在让人赚钱的时候,能实实在在的赚到钱。因为眼下没赚到,等这波过去,下一波什么时候来又不知道,中间搞不好陷阱还特多。与其那种时候去斗智斗勇,不如现在抓几个主流机会,抱几个主流股票,这方面自己量化会清楚很多,→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就行,用不了几周,原先亏的都能翻身回来。回看2016年以来的行情,哪一波反击抓住了不是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