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般的一周 不抓紧丰收就是亏!

昨天涨30点之后,无论对未来的行情怎么看,至少这个阶段,个股是越来越热了,现在你如果明白大资金操作的一些手法,那就会占大便宜的,如果对大资金的操作不了解,那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先去量化股票的交易,哪些股有明显的资金运作迹象,现在很容易看出来。而有资金运作的股票,接下来就等着收获。


这次也是出口气

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和一些业内的朋友聊,不是五穷六绝七翻身吗,怎么提前了?结果好几个跟我说,熬不到7月了,上半年指数还算可以,但个股70%是跌的。年中的时候不弄的好看点,下半年想做,出资方都不给机会了。所以一定抓紧做,指数今天突破之前,资金早就提前一两周动手了。


提前动手大丰收

而大资金运作的股票,量化交易后,状态是非常清楚,就是做多主导为主,中间频繁出现获利回吐主导,这道理是很简单的,散户喜欢1元买进然后不动,最好涨到10元再一把跑掉。但机构绝对不会这么做,他如果不动,不制造流动性,坐等别人抬轿,那谁都不傻,哪来抬轿的人。所以正常的机构运作,都是有一部分资金不断寻找对手盘,买进、抛出、再买进,股价也在这种步步高升的交易中往上稳稳的涨。不管股票是盘整还是,上行,行情好的时候,机构这招都是经常用的。




结合前面几个业内朋友说的,我也确实发现,一些前两周已经做多主导再回吐,然后又做多主导的股票,最近表现也是非常的好。这点大家自己手头的反击股票,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再去量化有没有上图这样类似的交易迹象,有的话,可是说之前是提前动手,现在是迎两会,要丰收。


金色窗口切莫错失

同样,要注意的股票也很清楚,要是前段时间都没有做盘的量化交易特征,机构之前没动,那毕竟股票要3000多家,指望之前没参与的现在突然拼命做盘,这机会就很小了。眼下股票不怕它不涨,就怕没等到涨,交易状态已经变了,变得做空主导的力量越来越多,那就很容易坏事。就像下面这些股票,伴随震荡,做多主导(红色)渐少,做空主导绿色渐多。



还是那句话,眼下是机构年中做成绩的时候,本周可能是一个黄金的窗口,把握住了就盆满钵满,但大家需要先去量化一下交易,→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就行,赚钱不容易,如果量化出来手头的股票最近做多主导少了,做空主导多了,,那就算有上涨,也就一两天,结果就是坐看他人赚钱,自己就赚个指数,接下来非常被动,大家尽可能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