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时刻,小心到手利润被叛徒毁掉!

为什么说是决战时刻?上方在4月14、19日上证留下的两个向下的跳空缺口,今天已经有很多人在问,明天是不是就去补缺口去了?怎么也得补掉一个吧。我要说,涨到这个份上,很多人都在是不是要补缺口的时候,主动性做空可能是会很少,但不要忘了,当时连续两次跳空下跌,套住了2~4月所有的筹码,上去抛盘绝不会少。决战时刻,最怕多头自己的队伍出现叛徒。这种风险,无论是市场还是个股,都是有的。并且一旦手头股票里叛徒出现,交易上一定会有所反映。这点大家自己最近几天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量化一下上涨途中主导力量的变化,决战时刻,叛徒比战友更值得大家去注意。


决战时刻

眼下之所以是决战时刻,大盘是因为要冲缺口,让大批筹码解套。而个股上,则是很多股票到了前期抓人,或者即将要创短期新高的位置。套现、解套的抛压是可想而知的。原先和你站在同一阵营的筹码,很可能再涨个几毛钱,态度就会大变。这种时候必须足够的做多主导,稳定全局,并且这也是必须的。


就像下面的股票,5月18日的时候高开低走拐点转折,其实并不偶然,因为前几天的上涨背后已经获利回吐主导,当然显然就是有人在撤退,当时这个位置就是套人。前几天股价又重回5月18日的位置,向上攻击,同时连续4天做多主导,但走的很慢,自然谁都知道此处压力重重。所以在昨天,尽管股价还在低开高走,但获利回吐有主导交易,显然这个位置又有人开始抛股票了。此时如果没有足够的做多力量,那大概率上演一出过山车,但就在今天,低开之后,明显的做多主导再度出现,股价才能顶住压力,突破上行。



而现在大家可以自己想想自己的股票,是不是最近也涨了一些,是不是也在闯过之前下跌时留下的一个个关口,这种时候,出现被获利回吐主导交易的机会是很大的,而一旦被获利回吐主导,哪怕上涨,会连续上涨吗?根本做不到的。要闯关、要连涨,就必须做多主导。而对于很多股票(包括大家手头股票)来说现在就是真刀真枪的闯关时刻,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交易,这几天有做多主导,后面一马平川。



关键时刻的叛徒

可以说在突破、解放、创新高的关键时刻,出现获利回吐,就是有了叛徒,而叛徒不能得势,得势后果严重。缺乏做多主导,就得当心功亏一篑。就像下面哪只股票,6月突破之前两个震荡区域,解放了那两个月所有的筹码,但获利回吐连续不断的出现,哪怕当时还是完全的上涨,但创新高的突破,靠获利盘是靠不住的,想创新高做强势股的,做上面那个股票能赚,做下面这个股票就是亏。



现在市场3000多只股票,市场资金不够所有股票接下来都有做多主导,但股票要闯关,就必须做多主导,所以接下来明天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做多主导,得自己去量化清楚,→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就能自己去量化了,涨上去没有做多主导,而是获利回吐的话,那叛徒就出来了,接下来该怎么做,相信大家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