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态度巨变,人要是坚决鬼都怕!

早上又震荡了,这次行情能不能突上去冲缺口,实话实说,够悬。不说有多少利好,多少利空,多少资金虎视眈眈,多少监管泰山压顶,总之结果就是我看到做多主导交易和做空主导交易的力量最近势均力敌,这点大家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博尔系统 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去量化自己的股票,一旦自己手头股票也是做多主导力量与做空主导的力量势均力敌,那你拿出一部分筹码涨快了抛,跌快了买点,三天两头都能赚钱,但如果一直拿着,搞不好电梯要做十几回。


越坚决越无视

当前市场折腾的时候,真正好的表现,从交易的角度看就两种,一种是无视折腾,不做空,最多获利回吐,然后就再度资金做多主导,参与资金实力雄厚,不断鲸吞获利筹码,推升股价向上,下面这种就是反复出现资金返场,吞获利盘股票。


昨天上涨,今天早上震荡之后,这种资金返场的股票,就像一把锥子,即便放在袋子里,也会露出他的锥尖,那就是做多主导力量的明显优势,即便股票震荡,获利回吐后也是继续做多,就最近这几天里,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这种交易状态,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去量化,出现这种迹象,就是好股。


态度的转变

另外,还有一种交易状态,很好的表现,那就是主导交易力量的快速更迭转换。从做空主导(绿色)变成空头回补主导(蓝色)然后有很快成做多主导(红色)。因为交易如此转换,显然参与者对这个股票的态度开始了转变。而这种态度很重要,否则即便像银行股这样的现金奶牛,从前交易这的态度没转变之前,即便跌进净资产,还是一副熊样。下面这种交易状态的改变,大家多看看。


看了之后,大家可以自己再量化一下自己手头股票,→应用商店里,找一下“博尔系统”下一个,然后对比一下,就知道从上个月的调整到现在的上涨,你的股票交易状态是不是有了转折?态度改变,前途也就改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