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送财童子正在被人轻视!

收盘行情这个位置下跌,正好说说当前行情里那些真正的送财童子。把这点看清楚了,是福是祸自然清楚。大家先看下面这张图,马云曾对机遇做过精辟的描述。



这么一比,大家可能更糊涂,不是说有真正的送财童子吗?上面一对比,眼下哪是什么机遇,心更凉。但大家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再去量化一下交易,就能体会到,走势上看到的未必真看到,很多人忽略的,反是送财童子。


有人看不起,机构闷头做

实际大家如果去量化交易,一定能发现,当前市场中的很多股票,无论是横盘震荡还是震荡上行,背后的交易都是有节奏的在变化。之前做空主导推动下跌,但到低谷时,空头回补主主导出现,引发了股价从谷底爬起来,进而做多主导开始推动股价上涨,直到获利回吐出现,然后交易继续变成做空主导、空头回补,新的循环诞生。在这种循环中,下跌一定注意空头回补主导交易(蓝色),往往机会就在回补中。而上涨中就要注意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因为那时候哪怕股价再涨,也是有人在获利出局。


这个过程反复循环之后,或许有些股票只涨了一点点,有些股票甚至涨幅就是0,但波动中回吐或者回补的时机抓住了,哪怕0涨幅的股票,都能做出30%以上的空间。但恰恰是这点,震荡中的机遇有很多人看不到,有瞎做高抛低吸,更是一买就套,一卖就涨。还有觉得涨涨跌跌倒腾来倒腾去烦不烦,根本看不起。殊不知,据我的了解,几乎所有的机构投资者都在这么做,因为不做是没出路的。大盘5月最低点上来涨5.8%,个股达到这个涨幅的,只有四分之一,这种涨幅根本没法弥补4、5月的损失。而如果这种多数人没有做、不愿做的事情,大家能去做一做,恐怕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至于获利回吐主导、空头回补主导,→上手机应用商店,自己下个量化系统,可以直接量化出来,10%的波动,做出30%的空间,在当前这个市场环境下,并不难。


死拿做多,让别人来不及

反正在这么折腾下去,肯定会有人看不懂,为什么股票都没怎涨,会有很多人赚了一笔又一笔,并且接下来会有有来不及的,因为一批股票,震荡也就是眼下的权宜之计,但震荡过程中,做多主导的力量正在增量,而力量积累达到一定程度,随时会猛烈迸发,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总之,看清交易背后主导力量之后,今天的下跌,无非就是市场中很多股票出现了获利回吐,给了一次高抛的机会,或许这就是很多机构的资金在折腾导致的,但这不重要,无论谁折腾,反正获利回吐了。至于获利回吐之后还会不会又上涨,当然有可能,没发生之前谁都不知道,搞不好接下来是猛烈做空,但后面的结果是一定的,就是在找到空头回补出现的时候去参与。这方面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一点不难的。一直到买到的股票和上面图里的股票一样,连续的做多主导,那就不走了,一直拿着,突然涨起来,让人家来不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